close

話說朋友一直呼喚請喝咖啡


我有空時又時又換這位董娘沒有空了


這天逛完街以後


當然要來一杯星巴巴囉~~


到星巴客看到聖誕節的杯子


感覺不錯捏~~


找一天下手來買囉~~XDDD


所以最後換我買兩杯星巴巴


到她們公司請董娘喝咖啡囉!



話說前陣子去當翻譯的時候


跟同學們一起用午餐時


有一位美妹請我喝一大杯的抹茶拿鐵捏~~


超級感恩啦~~


這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


經過將近10位同學的品嘗過後



 每個人的評語都說


跟台灣的星巴克喝起來決然不同啦~


 真的有不一樣嗎??@@~~


雖然我沒有喝過台灣的星巴克



 但是我各人喝起來的感覺是


醇郁的牛奶+濃郁的抹茶=預防感冒良品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