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花子


最拿手的技藝就是啃瓜子了啦~


啃的聲音清脆技術超強拉~~


在我的FB裡面挺有人氣的捏~~


好像大家都挺喜歡的咧~~


可是最怕的就是放她出來散步


她就會大爆走啦~~


在來花子好喜歡咬籠子的欄杆


要我們放她出來客廳玩啦~~


有一次花子咬欄杆太吵了


老牙拍了欄杆幾下


居然把花子嚇到了捏~~


花子居然舉著雙手投降


一副為什麼打我的無辜樣子捏~~


超癒し的唷~~^^*



話說有一次幫我家的花子(hana)


整理食物~搞衛生時


 花子居然大爆走呀~~


四處找無郎吶~~


原來從廚房不知道怎麼鑽的


到地板底下去了呀~


一整天不出來


吼~~怕她中暑脫水捏~


後來晚上才找到她呀~


我看花子迷路找也很緊張捏~~


累到連夜間動物的她


居然晚上咬欄杆咬到睡著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