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最近從台灣來東京玩


又碰到暑假所以真的超忙的呀~~


找個時間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親戚家玩啦~~


真的好久沒有去親戚家玩樂了捏~~


寶貝也都長大了唷~~


明年就要上小一了唷~~


可是居然已經40公斤了呀~~


吼~~~笑牙站在旁邊多秀氣呀~~



我正座在馬殺雞的椅子上享受當中


砰~~~一聲


我從美夢中驚醒呀~


來是笑牙在玩wii打保齡球時


手拿揮棒一不小心給一起丟出去了呀~~


唉~~~~這一聲完蛋惹~


65吋的液晶電視馬上出現傷痕呀~


我一整傻眼了呀~~


我居然腦筋一片空白


連罵笑牙的力氣都沒有捏~~


我是不是受的刺激太大了呀~~



今年暑假辛辛苦苦的呀~~


都還沒有享受到捏~~


本來想說如果可以的話


暑假要回台灣一趟呀~~


還有我的馬爾地夫也玩蛋了呀~~



之前日暮里日本人長期住宿的


兩間兩房一聽的套房才剛退租


也是才剛裝潢整修了100多萬日幣呀~~


再來這一條我真的快招架不住了呀~~


感覺腿都軟了呀~~


唉~~今天系蝦咪日子呀~~


吼~~~我真的超想~靠腰~~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