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灣吃吃喝喝


可是這次帶著笑牙回去台灣真的好忙哦!



因為還幫忙一些客人代購日本商品提回台灣


所以每天都在跑郵局


跑到郵局的人都認識我了


郵局的人都說:小姐,你又要來寄東西了哦?!



所以回去這幾天我人不是在家就是去郵局


再不然就是去網咖


因為家裡沒有網路



所以回覆客人訊息都一定要去網咖


而我去網咖都在招待蚊子啦!>_<



不過回台灣也很感謝台灣的親朋好友


因為您們的招待


我每次都是肥嘟嘟的回日本捏~~


 



雖然這麼忙還是要帶笑牙出去外面吃吃喝喝


笑牙最愛吃台灣的早餐是蛋餅、煎餃、豆漿


當然不免要來個麵線糊


還有一些台灣的特色小吃當然都跑不掉的


笑牙真的蠻喜歡台灣的




雖然喜歡台灣


還是免不了要去安親班惡補的命運


否則每天遊手好閒的捏~~



回到台灣當然一定要去


六和夜市、瑞豐夜市一定要去趴趴造一下




為什麼大陸客這麼喜歡六和夜市呢?


好多遊覽車巴士捏~


整個夜市都是觀光客啦~~


感覺東西都好貴喔~~


害我趕緊買消夜就回家啦~~



到夜市吃吃喝喝


當然一定要喝一下高雄的木瓜牛奶


看到台灣這麼多的熱帶水果


簡直是太棒了



這次我們還偷渡了芭樂和橘子回日本


好後悔帶太少了呀~~


希望下次能再偷渡多一點芒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