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的情人節


笑牙放學回到家


我問他今年收了多少盒巧克力呢??


他說不多只有收到5~6人而已


所以在學校通通都吃完了呀~


但是聽說有一位女生送的巧克力裡面包了wasabi啦~


哈~哈~我問說好吃嗎???


笑牙說不是人吃的


好幾個男生也中大獎收到殺人巧克力啦~~


還好收得不多沒有剩回來讓我吃到殺人巧克力啦~~~


因為在日本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話3/14還要再回送巧克力


我問說那3/14要回送什麼巧克力呢?笑牙說裡面要包豆瓣醬


 哈~哈~我怕接到家長的來電捏~~><"


在我的facebook里面大家熱烈探討結果是


裡面包納豆比較好啦~~


說實在的日本的情人節跟台灣的感覺差很多捏~~


沒有限制給誰捏~~在公司都會互送唷~範圍很廣捏~~今天收到很多


巧克力的男生,下個月的今天可能要回送到手軟喔~~XDDD
(∩_∩;)P 白旗〜!Ψ(・O・)Ψ お手上げ~マイリマシ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