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笑牙學校已經休息了


剛好又逢東京聖誕節&跨年


所以民宿的事情就會比較忙了一點啦~~


話說最近笑牙艷福不淺唷~~


有幾位旅人美妹想跟他拍照捏~~


其實上次也有旅人美妹說


如果笑牙放學後有空的話


是否可以穿學校制服或是棒球服裝一起拍照捏~~



哈~哈~哈~笑牙最近真的很紅喔~~


哇靠~~這小子真的是人小鬼大呀~


居然還要跟我要打工費捏~~


還說這次拍照不用錢


可是要帶他去大江戶溫泉泡湯啦~~


吼~~~超會卡油捏~



還說這次去泡湯想跟我進去女湯泡澡啦~


因為他說小時候跟我一起進去女湯時


有一個絹湯讓他念念難忘非常棒啦~


可是男湯裡面確沒有啦~~


天吶~~你這麼大了跟我進去女湯的話


一定會把櫻花妹嚇到花容失色啦~~:)))))


瞧他泡完湯一付很爽的樣子呀~~



很會安排自己的行程喔~~


還帶了好多漫畫跟電玩進去消遣時間捏~~


這次發現一台好新鮮的自動販賣機喔~~


超酷的喔~~以前看過有些自動販賣機有賣飲料~雜誌~內衣等等....


第一次看到這一台可以賣炒麵~炒飯~章魚燒~的自動販賣機捏~~*(驚)*




ギャ━━━━━━Σヾ(゚Д゚)ノ━━━━━━ !!! (*0*;)☆ウキャーッ




不過這次去大江戶溫泉看到好多東方臉孔的觀光客


居然還濃妝豔抹的進去泡湯啦~~


吼~~~金滴很想請他們先卸完妝再近來泡湯好嗎??>"<


這次真的深深感覺到還是我家附近的再地溫泉比較舒是啦~~




白旗〜♪◇\(o・Q・o)/◇ マイリマシターΨ(・O・)Ψ お手上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