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雅虎兄花生問題


不能PO文章跟照片以後真的好久都沒PO文了捏~~



感謝很多格友說好期待都會上我家巡田


說真的堆了好多照片跟文章了捏~~



很糟糕的事情是這陣子反而


很習慣在facebook裡面PO文了啦~~



這個月初以前留學日本的學姐跟先生來東京出差


當然要約見面了呀~~


其實上個月我們也才剛見面啦~~



學姐的老公幾乎每個月或隔月就會到東京出差啦~


因為出差所以都住6星級的飯店喔~~


聽說東京好多5星級的飯店都住過了唷~~


說實在的再日本很少日本太太會隨身攜帶啦~~


不過學姐學識出眾呀~~


又可以當董娘又可以當小秘書喔~~



天吶~~超高級捏~~


30幾層樓高喔~~


我們在飯店裡面的咖啡廳喝咖啡


一杯咖啡1400日幣唷~~


隨便您續杯還有餅乾喔~~


咖啡我覺得最多可以喝到3杯吧~~



因為座位靠窗所以腳底下真的很口怕啦~~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眺望富士山喔~~


這如果是看夜景的話真的沒話講的捏~~



陸經過皇宮附近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高樓大廈裡面的一片綠洲唷~~


還有好多人都會繞著皇宮跑步捏~~



話說上個月他的家人從美國來東京過境玩的時候


他就會一定住小新之家的民宿唷~


真的很感恩學姐這麼捧場啦~~



這次在飯店喝下午茶還帶來台灣的好東西


學姐怕我太操勞(未老先衰)所以還帶補酒來啦~~


超級感恩捏~~



真的無以回報只能以身相許嚕~~學姐~


下次一起去泡湯嘿~~



還有住在八王子的朋友為了讓我解一下鄉愁


還特地寄給我他們家自己種的絲瓜捏~~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還很爭氣喔~~


秋天的菜瓜雖然比較容發黑



但是真的就是台灣的菜瓜味啦~~


因為種子是台灣帶過來的啦~~


超級感謝大家的愛心捏~


最近秋老虎發威大家要小心感冒喔~~


PS.也真的很感謝從台灣幫我帶了好多零食過來的捧油喔~~


叫我如何減肥捏~~不回台灣也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