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熱愛日本多多棒球隊的美妹經常來日本看棒球喔~


今年預計會來東京6次左右


說實在的算是最放心的一組旅人美妹啦~~


因為一年平均大約都會來小新之家住5次左右


(以前還沒有認識小新之家的時候都住宿飯店)


所以對東京已經嘹如指掌了啦~~


311東北大地震過後


剛好我家笑牙放春假我回台灣不在東京


只要給她KEY就可以自我搞定的美妹唷~~~


話說這天中午正再喝茶看影集的時候


忽然手機響起一看是漫遊電話


一聽是今天已經退房的美妹們


對方傳來緊促的聲音說:小新媽~我們放在車站行李櫃的行李被偷了


蝦米ㄚ~~~被偷兩個字第一次聽到時候~~


天吶~~~我剎那間真的腦筋一片空白呀~~



馬上安服美妹去改札口找車站人員我來跟她們問看看


後來才知道車站前的行李櫃是其他公司經營


拿了電話以後就趕快打電話去問那家公司了啦~~


(因為人海茫茫也不知道到底花生蝦米代誌啦~~)


我超緊張的問對方歐吉桑說:有客人在池袋行李櫃放的行李不見了


對方歐吉桑說:ㄟ...ㄟ...是....


我剛要跟歐吉桑說櫃子號碼的時候


對方歐吉桑悠哉滴說:1212????


哇~~歐吉桑料事如神喔~~


算準我們會打電話過去問的喔~~


但是安全起見還是跟歐吉桑確認行李顏色跟數量


到底是不是我們要找的行李啦~~


(因為要趕飛機很怕弄錯了白跑一趟呀~)


確認過後真的沒有錯耶~~歐耶~~~找到了~~



可是歐吉桑那種不緊張的態度我超級不爽啦~~


因為兩位美妹要趕成田機場5:20的飛機捏~~


怎麼會搞出這樣的烏龍捏~~


沒時間問理由了啦~~


二話不說我跟歐吉桑說他們要趕飛機喔~~


歐吉桑有一吃驚了一下


我還跟歐吉桑說他們是外國人不會講日文喔~


第一次聽到歐吉桑緊張的問說:連一句日文都不會嗎?????????


哈~哈~我說當然囉~~


而且又還要趕去成田機場搭5:20的飛機喔~~



我看歐吉桑已經開始很緊張時


我才跟歐吉桑說沒關係


我會跟她們說到哪裡找您們的營業所


趕緊連絡美妹們去新宿營業所拿行李啦~~


一邊用我家電話跟歐吉桑問路


一邊用手機一邊跟美妹翻譯怎麼走路過去


吼~~~後來可能歐吉桑已經有從窗戶看到美妹到了


居然給我掛電話捏~~(可見歐吉桑這次也嚇到了啦~~)


再來接到美妹電話跟我說謝謝已經領到行李了


我趕緊說:m~m~掰掰喔~~


吼~~~美妹~~現在不是跟我說謝謝的時候好不好啦~~


天吶~~~妳們5:20分的飛機現在都已經3:00了還在新宿喔~~


吼~~~接下來美妹們有沒有趕上飛機呢???????


可能會比找行李更緊張刺激喔~~~


請連結到美妹的部落格觀賞續攤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schwein0823/34723936


最後真的很感謝美妹還在部落格寫住宿分享


跟大家推薦再池袋的東京民宿~~小新之家唷~~


http://www.wretch.cc/blog/schwein0823/34726742



PS.上次有另外一組美妹們再東京玩瘋了



到機場以後剩不到一個小時


達美航空沒有給她們上飛機


結果在成田機場流浪3天等飛機喔~~


再來這件行李烏龍事情是


聽歐吉桑說美妹們的行李不是放在1212


所以他們放的行李櫃沒有上鎖


他們怕美妹們的行李沒上鎖會被其他人偷走了


所以才把放在池袋的行李運到新宿營業所啦~~


吼~~~如果營業所再遠一點的話


這次真的是完蛋了啦~~


PS.經過有一位旅人把拔的建議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啦~~


那就是最好用相機拍照存證一下比較安心唷~~


最好不要連照相機都掉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