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月底8月初台灣的親朋好友來東京遊玩以外


我爸爸也從台灣來東京小住幾天



說到親朋來東京的話


當然有時間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出去走走啦~



想說秋裝也開始要出籠了


好多地方都開始再打折了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捨命陪君子了啦~~



今年因為東京節約用電


所以有時候連坐著也都會流汗啦~~



想說也應該出去買幾件涼爽好穿的衣服囉~~


哇~~真的衣服在打折時


女人們真的會搶翻了唷~~


因為殺很大啦~~



這次也購買了幾件都是一千多塊日幣


真的不錯穿喔~~



穿出去大家還問我在哪裡買的捏~~


說出價錢大家還羨慕到不行啦~~



拍勢ㄏ~~ㄚ~偶素小氣主婦啦~~


貴的衣服跟我是絕緣體啦~~


當然好的衣服一定要買日本製的啦~


目前買的都是穿壞也不會心疼的啦~~



買衣服當然有時候也會想到買鞋子啦~~


吼~~本來想買黑色旁邊那雙細格子蝴蝶結的鞋子


但是老牙居然說我再裝口愛啦~~


結果老牙說買黑色的這雙鞋子


吼~~~超級~~~後悔啦~~因為細跟真的很不好穿啦~~


哈~~最主要承載我的體重有一點困難啦~~



也看到笑牙的衣服了唷~~


真的很便宜唷~~


這件衣服打下來居然才日幣300塊左右喔~



還有這件兩件式的海賊王居然也才1500左右日幣


質料也真的還算不錯唷~~



可是ㄏ~~~如果約了很多人出門的話就很傷腦筋唷~~


因為會抓龜走鱉的啦~~


而且大家想看想買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往往要把大家集合就很費工夫呀~~


而且逛街真的是挺累人的運動唷~~


吼~~腳痠到不行啦~~


怪不得大家到東京逛街都要買休足時間拉~~


請大家欣賞一下每個人的戰利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