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位婆婆媽媽們


開車上路出遠門橫貫日本本州跟九州


到大阪跟南九州最主要是去找朋友啦~~


因為要出門幾天


所以從月底就開始很忙碌啦~


又要跑銀行又要忙購物整理


剛好又有老客人到東京觀看球賽


整各忙到不行啦~~哈~哈~


太久沒有忙碌很不習慣捏~~



第一天直接拉車到大阪最少也要開車將近9個小時


所以大家都穿著非常輕便啦~~哈~哈~(應該脫鞋就可以了)


我都帶了一些有的沒的像是萬金油,刮痧棒,腰痛濕布...咖啡.....


整個非常輕鬆愉快


連化妝包都省了因為沒心情化妝啦~~


超緊張啦~~



因為整台車只有一位媽咪會開車拉~~


我看我只好當車掌小姐囉~


倒水倒咖啡還要陪純聊天拉~~


(最主要的是這位媽咪在東京開車我就很害怕了啦~~)


還沒有去光想像就很緊張



最後一天從九州直接拉車到東京


吼~~再想到那天只有一位媽咪司機就更緊張刺激啦~~


我想開車也要15~6個小時吧~~


曾經我有一次從福岡搭新幹線回東京時


就要座了將近5個半小時捏~



之前東北大地震


因為想要躲輻射有一位中國媽咪開輕型自用車


帶著一個3歲一個1歲的寶貝到福岡


因為怕有時候小朋友吵鬧又要餵奶


所以從東京到福剛開車不上高速公路


結果跑普通道路開了20個小時左右啦~~


吼~~~金滴素有夠猛的啦~~


我想這次對我們來說算是第一次這樣長途跋涉啦~~


也是最佳體力挑戰拉~~


在隨時為大家道路實況報導唷~~


PS.要找我的朋友們請MAIL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