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地震我們回到台灣


不知不覺住了將近3個星期囉~~


大家都在問我人低兜位何時回東京啦~~


因為四月初笑牙學校要開學了所以這星期就要回東京了啦~~


還在考慮要帶蝦米東西回日本捏~~



除了把笑牙放在安親班加強國語以外


也有帶他到處走走啦~~


最主要也有去嘉義看看親朋好友以外


還有去參觀之前來東京參加食品展旅人家裡的工廠



因為笑牙這次有帶DS電動回來台灣


所以安親班的小朋友下完課回家吃完飯


就會到我家來跟笑牙玩電動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他玩電動啦~~



又是老牙偷塞給他帶回來台灣的啦~~


到嘉義也是要到夜市逛逛啦~~


因為笑牙超喜歡夜市人生啦~~



不過這次有感覺到真的長大了不少


不像以前回來台灣一去夜市玩就是好幾千塊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4780&prev=4796&next=4725&l=f&fid=34



這次到夜市玩的時候也聽到好多日語唷~~


笑牙就會分辨日本話台灣話跟國語囉~~


不管如何我覺得對小孩子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親身體驗


更有不同的體會啦~~



這次去參觀旅人家工廠時也到漁人碼頭逛逛


到處吃吃真的也感受到台灣景氣特加呀~~


真的日本這次不知道要何時才能恢復元氣呀~~



到嘉義當然也要去我阿嬤娘家唷~~


大家看看這是我阿嬤的妯娌已經84高齡了唷~~


我這次看到她時好驚豔唷~~


大家相信這是84歲老人家的素顏嗎???



吼~~~沒有蝦米老人斑以外皮膚還幼咪咪啦~~


哈~哈~哈~我趕緊問舅公婆是擦蝦米名牌貨


真的是迷死佛陀捏~~



一問之下才知到她老人家每天都是用


純天然又隨手可得不用錢的植物來洗臉啦~~


吼~~~金架是天然ㄟ尚好啦~~


先讓我小新媽來當一下白老鼠試驗看看啦~~


再來跟大家報告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