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裡面的回應跟留言版


還有MSN   SKYPE   MAIL都爆滿大家的留言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唷~~



最近上MSN跟大家說我回台灣了


大家都開玩笑問我說是不是落難逃回台灣


還是害怕輻射線逃回台灣咧~~


哈~哈~哈~我小新媽不會貪生怕鼠啦~~



說實在的是本來就要回台灣接我媽媽去東京賞櫻花啦~~


但是我在日本訂機位的時候


去程都有機位但是從台灣回東京都沒有機位啦~~



所以就想說3/13回台灣5天就回東京的話還有機位啦~~


那知道機票訂好沒幾天就大地震


地牛大翻身啦~~


沒想到真的是陰錯陽差被卡在台灣不能動彈了



哇~~~這次這麼嚴重我想應該多多少少會有人取消機位


所以我就更放心回台灣也不急訂回程機位了


這天到成田機場時整個高速公路都沒有車子耶~~



超驚訝啦~~


不過也不用懷疑啦~~


因為千葉那邊的油廠爆炸燃燒再加上地震


好多人都排隊再加油


這種緊要關頭日本人基本上不出外遊玩了呀~~



因為訂機位時忘記訂素食餐所以想說買幾個御飯糰上機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7-11都沒有半顆飯糰啦~~


只好上高速公路時再買看看啦~~



到了成田機場更是無法想像唷~


可能要節約能源所以整個感覺有點昏暗


再加上有很多人被困在機場所以到處有好多睡袋跟毯子


整個感覺就好像是昏暗的倉庫拉~



3/13晚上快12點才到小港機場啦~~


我跟笑牙都累翻了所以早早就睡覺了


隔天早上很早起床就往菜市場進攻啦~~


兩人吃了3碗麵線糊跟一晚當歸湯啦~~


又包了兩碗愛玉回家吃啦~~



吼~~~我們兩個好像剛從餓鬼道被放出來的一樣


哈~哈~哈~吃得店裡面的阿桑都在笑啦~~


回到台灣隔天馬上把笑芽送進去安親班上課


我也趕緊找網咖跟3月中過後訂房的旅人連絡啦~~


真的一上網就超急忙碌啦~~


感謝大家關心唷~~



好多旅人多再問我何時回東京啦~~


現在真的不怕回東京沒位子了


我也很欽佩我媽媽都沒有說不跟我去東京啦~~


恩~~~還是她說不出口捏~~



不過現在想回東京反而是我家老牙叫我多待幾天


因為東京那邊還有一些老客人還有留學生短期在住宿


老牙他說可以幫忙照料要我們先別回去啦~~


其實我還OK啦~~



最重要是3月底的櫻花季有好多旅人已經陸續取消中


其實大家如果要取消的話請不要客氣直接跟我說就OK喔~~


不用覺得對小新媽很抱歉喔~~


這樣我才有理由多住台灣一陣子啦~~哈~哈~~


我能體會難免家人都會擔心的啦~~


還有幾組旅人都說真的很不願意取消


真的很想去東京玩跟賞櫻啦~~~


這次的櫻花季小新媽代替大家賞花啦~~


感謝大家都沒有放棄東京下次有空再來東京玩喔~~


也希望日本能真的從這次的打擊能慢慢恢復元氣啦~~


這次的國難對日本來說真的是元氣大傷啦~~



經過這一次災難我覺得人定勝天這一句成語要改寫了


大家生長在這天地之間取之於天地


從沒有好好想說為這天地之間做些有用之事呀~~


也深深感到生命無常禍福無門啦~~



請大家一起來為日本也為世界各地祈福


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啦~~


PS.因為我家沒有網路我都會在中午左右到網咖上網


目前有一些忙所以會慢慢回覆大家


感謝大家關心唷~~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