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這樣


不知道為蝦米捏~~


每次笑牙看電視就是很入神


要他幫忙拿個蝦米東西都是要叫個幾次


他才會很懶杉的幫忙拿東西


剛剛又是這樣了


要他幫我拿一下東西叫了幾次


我都快發火了


這時老牙居然給射了冷槍跟我說


你自己不是有手不會自己拿喔~~



挖~~靠~~每次都是這樣我要笑牙做什麼事情


老牙都是當著笑牙面前數落我


挖哩勒~~~實在是忍耐太久了啦~~


這是蝦米鳥日本教育咧~~


我真的是霧煞煞捏~~



現在身為家庭煮夫的老牙居然是這樣教育小孩呀~~


飯端來笑牙面前千吩咐萬吩咐說很燙喔~~


笑牙左手拿遙控器右手拿筷子嘴巴說~~水~~(也沒有說個請字)


天吶~~~我家老奴才馬上溫馴的端上水啦~~


挖哩勒~~真的會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呀~~


(大家一定不敢相信笑牙這麼大了


老牙居然還會餵他吃飯呀~~)


我說把電視關掉認真吃完飯再看


靠~~~~老牙居然說那我怎麼辦我不用看嗎??????????


講快一點就是他捨不得讓笑牙難過處處順著他啦~~


(拍勢ㄏ~~我也很想當慈母,但是我家沒有嚴父啦~~)



唉~唉~唉~~我如果再講半句話老牙就跳腳了


有一次我忍無可忍不訓笑牙


直接找老牙吵架


結果老牙居然說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


這樣對小孩教育不好


挖哩勒~~我數落笑牙時就可以在笑牙面前數落我給他看嗎???


這樣的教育算好的嗎?????????????


靠~~~腰~~~啦~~~真覺得日本人太寵小孩了


不打不罵~~我實在無法忍受咧~~


不怕將來當社會敗類嗎???


(怪不得日本的老人都沒有小孩在身邊孤獨死的很多


跟台灣實在差太多了啦~~~)



上次還在跟旅人講說


如果在離家出走的話不去住自家民宿了


一定去住別人家民宿順便觀摩人家優點啦~~


唉~~~我想台灣人的教育應該沒有日本這麼爛啦~~


我太尊重您了


您居然當放縱呀~~


哪天讓您嘗嘗台灣女人不是好欺負的啦~~


靠~腰~完畢感謝大家讓我吐苦水


PS.吼~~~~長這麼大第一次罵這麼多髒話


我個人覺得小孩不好好教賺再多錢也枉然啦~~


會不會讀書是其次人格品行教育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