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年底才說腰閃到而已


前幾天或許拿重的東西跟座姿不好吧~~


又開始覺得腰怪怪的了啦~~



這天到大賣場逛逛的時候


看到好多漂亮的卡片喔~~


(因為我很喜歡一些漂亮口愛又雅緻的卡片)



逛了逛以後居然看到電器部有好多按摩椅喔~~


看到好多人都在抓龍



剛好腰部又不舒服呀~~


二話不說趕緊找位子坐下去馬一下啦~~


這些按摩椅真先進喔~~



有些還有溫感按摩有些按鈕按下去還會講話提醒


還有腳部按摩跟手部都可以按摩喔~~


吼~~~超想帶一台回家呀~~


價錢還真是不便宜唷~~



看看左右鄰居躺著抓龍的日本人


好像都是馬一節就走人了捏~~


哈~哈~哈~這個方法很實務


讚喔~~這裡將會是我常來逛的大賣場啦~~



前幾天東京下雪了


腰部又痛到逼不得已只好去找醫生囉~~


醫生說長時間坐姿不好


或同一姿勢座得太久對腰會有負擔


要常常起來走動一下唷~~



吼~~~醫生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呀~~


或許最近常常跪地板打字(ㄚ~~我貴婦咩~~)



然後自己又是電腦白痴


ㄅㄆㄇㄈ打字從頭學所以打字慢呀~~



看完醫生拿了藥以後趕緊走人


想想是不是該減肥一下捏~~


這樣才不會讓腰部負擔重啦~



天氣又冷想想還是來去藥妝店買泡澡用品回家泡澡囉~~


想說發一下汗的話可以加減瘦身啦~~~~



好多種類喔~~


哈~哈~哈這個美人湯對我來說已經無關生死了啦~~



最近看大家到東北泡湯好讚呀~~


決定來個日本旅遊先從東北開始玩啦~~



之前聽到旅人說要去東北的乳頭溫泉


那我先來嘗鮮一下


哈~哈~哈~~是乳白色的喔~~



感覺滑滑的泡完以後有很保溫喔~~


一些有角質的地方很容易脫落啦~~



我想真的到乳頭溫泉去泡的話效果一定更棒啦~~


接下來繼續我的溫泉泡澡之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