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小竹向原之前


東京民宿小新之家前年最早推出的其實是池袋東口的套房唷~~


後來決定長期月租以後才又推出小竹向原套房唷~~



最近有日本人退房所以就拿來當周租的公寓了唷~~


以下的文章是當初的文章有很多朋友來留言過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5038



裡面有PO進去一些周邊環境的照片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進去看看喔~~


最近因為套房不夠所以又再度推出池袋了唷~~


請大家多多關照唷~~


甘溫蛤~~


我想池袋在東京的甜點拉麵美食


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比我清楚唷~~



<到池袋的交通方式>


從成田機場座京成快速到日暮里下車後


座山手線往池袋方向第六站就是池袋


如果座成田快速也可以直接到池袋


<住宿地點>


地點離東京池袋車站東口走路5分鐘


從池袋到新宿只要8分就可以到喔~


到上野16分跟秋葉原20分


如果要去原宿或澀谷


也只要座山手線就能到喔~


池袋東口附近不複雜走路到住宿約5分鐘唷~~


想要去太陽城或是東急手逛街購物很近很方便唷~~



在住宿附近走路3分鐘就有


一蘭拉麵了唷~~


無敵家也是在東口



所以很方便的唷~~


池袋東口車站前也有


激安殿堂~~唐吉軻德唷~~


 


還有住宿附近走路5~6分鐘左右


有一間24小時的超市maruetsu唷~


http://www.maruetsu.co.jp/index.html


 



  

<室內設備>


房間是六帖多tatami大的洋式房間


最多只能睡三個人


浴室廁所是分離式的喔~~


還有小廚房(不提供煮飯)


有提供熱水壺   微波爐    冰箱    電視機    冷暖氣


沐浴乳    洗髮精   吹風機  


房間是獨立小套房也有電梯跟陽台唷~~


提供免費網路可以上網喔~


有線跟無線(wifi)


大樓有警備系統出入皆是電磁卡片鑰匙


有保全跟錄影機照相唷~~



<提供出租攜帶型無線(wifi)>


我覺得這種攜帶型的wifi真的很方便捏~


速度也比sim卡來的快喔~


sim卡的話只有一個人可以用


但是攜帶型 wifi大家都可以一起上網喔~


如果從台灣帶智慧型手機,iphone ipad等等...


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上網到哪裡唷~


 


<歡迎詢問唷!>



<訂房方式>


為了方便大家我沒有事先收訂金唷!


如果想訂房的朋友一定要先去搶機位唷!!


因為沒機位先訂房也是無法出來玩的唷!!


所以是以先給我訂房資料的為優先唷!!



 


<訂房所需資料>


如有確定機位,價格可以接受


請將您的


中英文姓名/住址/電話/出生年月日/性別/人數


入住&退房日期與時間/班機到達與回程日期時間/班機號碼


護照copy一張


訂位電腦代號(booking reference)


E-mail帳號/MSN或是SKYPE


請註明訂哪一邊住宿(池袋,小竹向原,日暮里2F&4F)


最好能用E-mail給我唷~~


(請不要留在部落格給我喔~~)



<注意事項>



為了方便大家所以我無事先收訂金



如果資料沒有齊全的話


就無法完成訂房手續也無法保留房間唷~~



訂房日期的前14天如果沒有再確認的話


為了其他旅客權益將無法為您保留房間將會自動取消住宿唷~~



如果人已經到日本的話請在前一天打電話給我確認住宿唷~~


到達成田或是羽田機場出關以後


請您務必打電話通知我


好讓我為您事先做一些整理與準備唷!!


check  in          pm:3:00


  check  out        am:10:00



詢問房間的話歡迎加入我的


skype跟Line跟FB唷~~


只要確定要訂房的話


一律請寫mail給我唷~~


否則會漏掉唷~~


因為我是電腦mail作業


感謝大家合作喔~~


 


(一)skype...meihuan123


Line...meihuan123


(可以講話詢問)


(二)也可以加入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sinma.sin#!/sinma.sin


(三)E-mail....meihuan123@hotmail.com

(四)我的手機號碼 080-3527-1306

                               070-6433-6555 

                                                                     

     東京家裡電話號碼   03-3802-9711

   從國外打日本  81-80-3527-1306

入住後取消後面訂房的話


請注意住宿費一律不退還



我每天都有上網唷~~如果您加入


我的MSN2天沒看到我加入您的話


請另外用以上幾種方法跟我聯絡唷~


因為新版MSN很奇怪呀~~



<住宿費用>


只收日幣現金check-in時請一次付清

(為了感謝大家

住宿3晚以上打95折


回饋大家喔~)



1人一晚一人5,500日幣(旺季+500日幣)


2人一晚一人3,600日幣(旺季+200日幣)


3人以上一晚一人3,300日幣(旺季+200日幣)


國小六年級以下小朋友一律1,300日幣(旺季+200日幣)


國小六年級開始算大人費用了


<住宿一晩的話必須3人以上才有接受唷~~>


(旺季是指櫻花季楓葉季或是寒暑假過年聖誕節....連休假期的時候唷~~)


<有時會看狀況先收訂金唷~>


<可以幫旅人們代買門票


迪士尼&三鷹美術館&小叮噹>


迪士尼的門票不管颳風下雨雪天


都不用排隊買票就可以入場喔~



到達池袋車站下車後


請大家往中央東口方向走



 


從中央東口出車站以後


往東口方向走



會看到下面這個看板


往for  sunshine方面



在往前走會看到以下這兩個看板


往BIC CAMERA跟ISP方向



在往前走會看到牆壁上有34.35的出口


這邊就有電梯跟手扶梯可以上來了唷~~



面對電梯往右手邊看



就會看到一間白色大樓


上面寫著 BIC CAMERA


(BIC CAMERA在池袋很多家店


所以請大家記得面對池袋車站


右手邊的白色大樓BIC唷~~)


大家打電話給我的話


我會去這裡接大家的唷~~



住宿附近也有到淺草觀音寺的巴士


200日幣很便宜唷~~


早上一大早要去的觀音寺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座巴士


雖然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是很不錯的巴士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