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雅房來了一位旅人


第一次讓我覺得訂房速度快  狠   準啦~~


星期五跟我確認有房間以後馬上拿機位


星期六跟我確認有機位以後馬上訂房


星期天的飛機馬上飛大阪


黃昏左右到大阪以後還打電話給我說


他會座夜行巴士星期一早上到東京的check  in時間


天吶~~~整個訂房跟行程的節奏很緊湊呀~~


等到這位旅人進民宿時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唷~~


而且行李只有一個背包穿短袖跟一件外套呀~~


(天吶~~台灣人都不怕冷嗎~~)


或許這就是真正的背包客的流浪方式啦~~~~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的感覺


天涯我獨行何必相送說走就走毫無牽掛捏~~


雖說行程緊湊但是做事也毫不馬虎唷~~



這位旅人也是第一位座捷星航空進大阪的唷~~


真的好便宜唷~~


聽說單程才四千塊台幣耶~~


(最便宜時來回才六千多塊台幣唷~~)


然後座了八千塊日幣的夜行巴士從大阪到東京


感覺上都還挺便宜的咧~~


閒聊當中才知道這位旅人的工作要控制成本還要現場管理


壓力太大所以跟公司請了半個月的假期


出來減壓還有讓自己充電的時間


所以這次在東京住一段期間以後就是往北走了唷~~


我想說會做飛機去北海道呀~~


沒想到居然又是座夜行巴士到青森縣啦~~


挖賽~~好有冒險精神呀~~


年輕真的很好耶~~


 


PS.不過往東北走的話真的很冷了唷~~


十月份北海道早就下雪了喔~~


先生~~要記得多增添一下保暖衣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