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暮里二樓雅房來了一組旅人是母女唷~~


女兒從加拿大過來媽媽從台灣過來


兩人約在東京小玩一星期左右


女兒再跟媽媽一起回台灣唷~~


阿嬤的女兒每次從加拿大回台灣前都會到東京過境


因為無法常常陪在阿嬤身邊又知道阿嬤喜歡日本


所以都會跟阿嬤約在東京小住幾天過過日本生活再一起回台灣唷~~



剛開始我想說他們兩位會約在成田機場見面


再一起進東京的啦~~


結果居然是女兒先到日暮里check   in然後在日暮里等媽媽


後來一問才知道媽媽已經80歲了唷~~


結果台灣旅行社不知道如何開票的


居然把阿嬤的票開成羽田機場進東京


回程才是從成田機場跟女兒一起回台北呀~~



天吶~~~天氣又晚又冷我在想說剛開放羽田機場


阿嬤一個人會不會模不到路呀~~


阿嬤的女兒怕我忙太晚堅持叫我先回家她一個人等阿嬤就可以了


雖然回到家還是很緊張怕阿嬤會丟掉捏~~


還好最後有給我一通電話


讓我知道阿嬤平安無事到達日暮里了唷~~


天吶~~~超級緊張耶~~總算放下一顆心了呀~~


覺得阿嬤超有勇氣呀~~


都不會想要靠別人自己闖關啦~~


隔天到民宿看阿嬤的時候覺得她真的很年輕


也沒有蝦米皺紋跟老人斑唷~~


真的是好好命的阿嬤呀~~



阿嬤不只有好命人又很善良喔~~


她說她女兒已經帶她到歐洲好幾個國家去過了


她就是不敢去落後國家玩


不是怕髒怕亂是怕看到那些國家太窮苦了


看了心裡會很難過呀~~


問阿嬤之前來東京都是住哪裡的民宿呢???


阿嬤說住在鶯谷阿嬤那裏唷~~


但是看鶯谷阿嬤太辛苦又太熱情所以不忍心去住


這次才由她女兒來訂小新之家唷~~


(確實從預約到住進才10幾天就快速決定了唷~~


阿嬤的女兒也都會隨時跟我確認與保持聯絡唷~~)


不過阿嬤她還是很惜情的人


還特地從日暮里過去鶯谷附近走走或是吃飯唷~~



樂觀又善良的阿嬤也很關心鶯谷阿嬤的健康


所以我也把我去看鶯谷阿嬤的近況跟她說


她都還是很擔心鶯谷阿嬤唷~~


(以下這篇我有介紹鶯谷阿嬤的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10767


我覺得阿嬤人真的很好很關心人家所以量大福大


才會這樣年紀身體健康子孝孫賢呀~~


阿嬤很喜歡去日暮里的齊藤湯喔~~


每天都去泡大澡堂唷~~


這次真的很感謝阿嬤不嫌棄小新之家


年紀大了爬到二樓也沒有抱怨半句話呀~~


超感恩喔~~


最近有好多第一次自由行的旅人來詢問我


不會日語也可以自由行嗎???


其實不用我多說看阿嬤的精神就知道了呀~~


何況現在資訊這麼多年輕人又認識字做一下功課


很簡單的呀~~


所以我的回答就是看阿嬤的勇氣就知道了唷~~


 


PS.後來發現廁所有多了一大包廁所的衛生紙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阿嬤買來放的呀~~


原來阿嬤感冒流鼻水覺得用了好多民宿的衛生紙


所以還特地買來還給我呀~~


說實在的阿嬤真的太客氣了啦~~


我跟阿嬤說我怕人家用的話就不會放那麼多在民宿了拉~~


所以不用再買來還呀~~不要太客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