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了兩位香港旅人


他們說以前有來過東京自由行過


這次一來就住9晚呀~~


因為都覺得走不夠看不夠啦~~


其中年紀比較長的是一位國中老師喔~~


另外一位先生很喜歡日本文化


所以專門走東京的下町路線唷~~


第一次看到如此喜歡下町文化的旅人唷~~


所以我當然也要把一些知道的下町資訊跟他分享一下啦~~



他們剛進民宿的時候到房間看了一下就說


本來很擔心不知道這邊的住宿有沒有窗戶啦~~


我很好奇的反問會有房間沒有窗戶嗎???


他們說以前就住過這樣的房間沒有窗戶呀~~


我說不可能啦~~那哪能住呀~~應該說是儲藏室吧~~~


空氣一定非常不好呀~~


我說我自己都會受不了的話


民宿當然也不可能弄成那樣呀~~


為了多收幾組客人把房間隔的小小的也沒窗戶


睡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空氣也不好啦~~


第一個受不了的人就是我啦~~



其實他們兩位是合氣道的師兄弟拉~~


這次結伴來東京自由行的最主要目的也是為了看他們的老師


交他們合氣道的老師是一位日本人


住在香港二十幾年也在中文大學教日文


課餘之外還免費教他們合氣道唷~~


現在老師年紀大了回到日本住在北鎌倉


身體也不是很好無法常常去香港


所以有很多以前他教過的學生都會來日本看他老人家唷~~


因為這位老師會講中文所以在香港的大學教日文也教的很好


對學生也很照顧種種無為的付出不求回報


讓很多學生對這位老師相當感恩跟懷念呀~~


所以很多學生只要一到日本都會先去看看這位日本老師


最後一天回香港的飛機因為是晚上六點多的


這兩位旅人還是在早上就CHECK OUT


想說要回去香港以前還要再去北鎌倉一趟


跟他們的日本老師告別一下呀~~


天吶~~~由此可知他們對這位日本老師的敬重呀~~


對年紀大的人來說真的是見一面少一面了呀~~~


真的是讓人感動的師生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