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捧油跟格友的關心啦~~


我知道還有很多很關心很心急又不怎麼敢問的朋友唷~~


最近在SKYPE或是MSN或是格友回言或是回覆


都會問我說回家了沒~~或是該回家了吧~~


哈~哈~哈~台灣人的打招呼不是吃飽沒???


總而言之灰熊的感謝大家唷~~



在上一篇文章有寫到日暮里雅房被包租走了


四樓也有美眉入住


月底客滿了也是我回家的時候了啦~~


因為去住飯店的話太貴了


每位旅人都很早以前就訂房了


所以也不能在這節骨眼失信說沒房間放人鴿子呀~~


但是便宜的租給旅人我去住飯店的話就倒賠了呀~~


(再來冬天衣服沒帶多少好冷喔~~)


因此只好回家了呀~~



其實在這當中我家笑牙都會打電話跟我噓寒問暖一下


這星期東京開始降溫又下雨變得好冷喔!!


剛好笑牙又打電話來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有好像有一點感冒了~~


他就很擔心的問我有去買感冒藥嗎???


我說還沒有去買耶~~


後來感覺他很緊張


我就順理成章的跟笑牙說我明天就回家了喔~~


看他高興到不行呀~~



回到家後因為天氣冷所以趕緊燉一些補湯來喝


(補藥湯包來源是之前有位留學生畢業後


要回台灣就職前到日暮里二樓雅房小住幾天


最近因為日本朋友結婚又過來時


在成田機場幫我寄了好多從台灣帶來的東西


裡面有泡麵  素鬆還有好多補藥湯包


(真的很感謝呀~~真的好多旅人也都很客氣


真的不要這麼麻煩唷~~我覺得無功不受祿呀~~感恩喔~~)


哈~~哈~~哈~~笑牙說還是我煮的比較好吃啦~~


我說請他去跟老牙說


結果老牙居然跟笑牙說是你今天餓壞了啦~~


吼~~~哇哩勒~~~~又想找砸了咧~~



笑牙喝完補湯以後居然說要我們三人一起泡澡捏~~


我說澡盆太小請他跟老牙先泡


(哇哩勒~~~誰想跟老牙一起泡澡呀~~)


老牙因為要煮火鍋所以先泡完澡出來


我還是有進去跟笑牙兩人泡澡談天一下啦~~


感覺到將近一個月我不在身邊


笑牙真的長大不少還會關心人了真的不敢相信捏~~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唷~~


下次該滾出去的人一定不是我啦~~


 


PS.也有好多婆婆媽媽也上線跟我說


她們也想離家出走一下啦~~


哈~哈~哈~隨時歡迎來跟我吐苦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