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來了一些朋友


上星期去送的這位朋友在台北開素食餐廳的老闆娘唷~~


這天跟漂亮美妹sumire醬的媽咪一起去送機


sumire醬很喜歡吃起司棒喔~~


去成田機場的京成本線電車上就開始吃了唷~~


(起司棒我家笑牙也很喜歡吃呀~~)


這款有加入辣椒的是新產品唷!!


好像sumire醬也不怕辣的樣子呀~~


吃了還想再吃呀~~



話說到了機場以後sumire醬的媽咪


把手機借給這位要回台灣的老闆娘講電話


去上完廁所我們就送這位老闆娘到出境處就跟她說掰掰了啦~~


後來sumire醬的媽咪一直翻包包找不到手機


叫我用我的手機摳她手機看看比較好找呀~~


結果才知道這位老闆娘講完電話以後


忘記把手機還給sumire醬的媽咪了啦~~


放在包包出境上飛機了呀~~


想說下星期又有朋友進來東京時再從台灣帶回來呀~~


結果sumire醬的媽媽緊張的說她正在申請日本永住權


入國管理局隨時會打手機跟她聯絡的呀~~



挖哩勒~~真的完了呀~~2點10分的飛機


我趕緊用我的手機摳sumire媽媽的手機


因為是震動的很怕上機的老闆娘沒有感覺呀~~


所以一摳在摳打到快2點的時候


已經上機的老闆娘打電話進來我的手機了呀~~


對方傳來怎麼辦飛機快飛了啦~~


我叫她趕緊找空姐幫忙


我們一五一十的講完以後


航空公司說會把東西交給海關


要我們去海關領回手機啦~~




吼~~~真的是超緊張呀~~


我們趕緊下電車再回去成田機場


真的是有驚無險的領回手機了呀~~


回東京路上sumire醬的媽咪拿了一包牛奶糖 


幫我疏鬆一下剛剛緊張的情緒啦~~


這是最近出的北海道函館的牛奶糖


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裡面還放了昆布粉下去做成的


味道真的跟一般牛奶糖不一樣


有一點鹹鹹甜甜的


還有昆布的風味感覺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