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來了一組夫婦旅人


是去美國渡蜜月回台灣前來東京過境六天


當我看到她們的行李時真的嚇一跳唷!!


因為不是普通的多呀!!


夫妻倆人六個行李還是超大的呀!!


超口怕呀!!



聽說在美國有些地鐵沒有電梯跟手扶梯


都還是叫華人開車接送唷!!


雖然先生漢草很好又壯碩


不過這樣的蜜月旅行真的很累人呀!!


因為看到行李就腳軟了唷!!



最傷腦筋的是都是大家託買的呀!!


聽說有一箱行李都是在美國買的包包唷!!


我想大家都知道到了美國不買包包太口惜了啦!!


因為很多名牌包包都很便宜呀!!


口愛的太太說跟先生商量好了


下次出國不幫人買東西了呀!!



本來這位太太是訂日暮里四樓


還好在最後要出發前決定改訂二樓了


雖然她們在東京只有買藥粧而已


但是我最後一天還是請老牙一起來搬行李下來


我一起幫忙拉行李到日暮里車站呀!!


不過我想最累最辛苦的還是她們的蜜月旅行啦!!


不知道在機場是否有超重被罰鍰呀!!


上次住日暮里的三位香港美妹就是回去時9卡行李


結果在機場每人被罰五十幾塊美金唷!!



但是昨天小竹向原入住三位旅人


其中有位大姐的行李就非常迷你唷!!


還帶了五天份的換洗衣服


還有好多的盥洗用具  雨衣等等....


居然還裝有一台迷你的電腦呀!!


不過帶小行李的話也很好唷!!


可以控制購買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