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了一組吃素的夫妻旅人


由於出發來東京前太忙了


所以連旅遊書都忘記帶了呀!!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冒險自由行啦!!


因為忘記帶書所以我拿了地下鐵的地圖稍微解說一下


沒想到口愛的先生說地圖看起來每站距離不遠


是否有些站可以走路就可以到呢???


哈..哈..哈...好像大家都把日本看得太小了啦!!


我跟口愛的先生說等您一星期的自由行結束以後


再跟我說東京大不大啦!!



記得第一天接到她們時發現行李箱超重


因為這對旅人夫妻怕在日本吃素不方便啦~~


所以行李箱裡面都是從台灣帶來的食物啦!!


整個行李箱都滿滿的唷!!


太太好利害還帶了一些現成加熱就可以吃的東西唷!!


我帶她們去超市跟7-11介紹可以買來吃的東西


買白飯及土司自己還可以做飯團跟三明治唷!!


(太太說很驚訝日本超市就有賣一盒一盒的白飯加熱就可以吃超方便唷!!)



介紹7-11現成就可以吃的東西跟沙拉時


還有吃素不可以吃的原料標示的字例如~動物膠...等等


這位太太馬上用照像機照起來自己來買時就可以注意啦~~


好聰明的太太唷!!


(第一天我忘記帶相機去照相了所以這是她們最後一天所剩的糧食)



退房時她們說東京很大有好多地方都沒走到


還有本來以為吃素不方便旅遊大家都不敢自由行


(要問當地人才不會自己嚇自己唷!!)


這次覺得真的只要自己帶一些東西來的話


真的吃素的人也可以自由行吃得飽飽的啦!!


其實台灣有好多微波加熱就可以吃的東西呀!!


(例如加哩   梅干扣肉   筍絲爌肉    佛跳牆.....)


加熱後配白飯再泡一杯濃湯跟一些水果


這樣的早餐好像太豐盛了ㄏ....



還有素香椿肉燥等等做飯團跟配飯都好吃


冬天冷的話再用保溫瓶泡一些玉米濃湯或是海帶湯或是味磳湯


再加上一些水果跟現買沙拉帶著出去也都很方便呀!!


看來這位口愛的先生有一點迷上自由行了喔!!


不過不要睡到自然醒到迪士尼都中午的話


那就太口惜了啦!!


ps.口愛的先生昨天住日暮里四樓的美妹問我JR最早一班是幾點


我說五點以前好像就有車了呀!!


以為她要趕去富士山原來她是要去築地吃早餐啦!!


以上這組旅人的吃素方法可以給吃素又擔心旅遊不方便的人參考唷~~


如果跟團自己吃素的話可以要一些火鍋


裡面請飯店給熱水就好


湯頭可以自己從台灣帶過來放


食材就用當地日本的蔬菜豆腐蒟蒻就可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