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日本的夏天真的有夠熱呀!!


在台灣大家一定都跑到超市或是百貨公司納涼吧!!


雖然可以納涼但是還是會走到腳酸口渴吧!!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聰明又會算唷!!


一家子又有帶小朋友景氣不好又很熱怎麼辦呢???



哈..哈..哈..我家這天去了溫泉健康樂園啦!!


一進去以後看到整間都是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哇屋...原來天氣熱日本人都到溫泉納涼囉!!


這天剛好是水曜日也是因為水曜日


大打折唷!!


大人1,000日幣小朋友250日幣


吼...一整天又可以睡覺又可以看電視


還有小朋友的溫泉游泳池可以玩喔!!



我一進去以後二話不說


趕緊換衣搶位子睡個美容覺再說啦!!


醒來當然就要好好泡一下溫泉


話說最近雖然熱一直流汗可是就是瘦不下來捏!!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岩磐浴唷!!



跟三溫暖不一樣真的很棒喔!!


穿著衣服進去躺在各種不同的岩盤上


說也奇怪不知不覺的流了好多汗唷!!


雖然流很多汗可是不覺得疲倦反而精神特好唷!!


也覺得腰酸背痛好像遠離我了呀!!


最重要的是去洗岩磐浴感覺到真的會瘦身唷!!



進去的時候因為會大量排汗


所以大家都會帶水進去喝唷!


就有好多日本媽咪流行洗岩磐浴呀!!


好可惜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呀!!


否則真想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呀!!


如果台灣也有岩磐浴的話


大力推薦大家去洗唷!!


不只有對身體好可以排毒素以外


還可以瘦身是重點唷!!


我家一去的話都是最晚走的啦!!


哈..哈..哈..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