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多的旅人這次的東京之旅


想要跟家人or親朋好友


同在一個屋簷底下一起談行程


分享感想的話


建議住宿2F的大套房喔~~


應該都很想知道裡面有那一些設備呀!!


所以趕緊來介紹一下東京民宿~~小新之家


(在民宿用餐時請盡量在廚房客廳用餐


以免在房間用餐時把棉被用髒睡起來不舒服唷!!)



 


兩間和式通鋪房間12帖塌塌米大


一間日本式地板房間唷!


我的房間都是6帖大的禢禢米所以很大唷~


無論光線或通風都非常棒唷~~


全部都是日式打地舖的睡覺方式


不用怕小朋友會滾下床


高的人也不用怕腳會禿出床外唷!!



<設備方面>


共用的衛浴廁所還有小廚房(但不提供煮飯唷!!)


還有提供熱水壺   微波爐   電視    電冰箱   冷暖氣


洗髮精跟潤絲精    沐浴乳   吹風機   杯子  洗潔精


各房間也都有電視唷~~


 


提供免費網路可以上網喔~


有線跟無線(wifi)



<提供出租攜帶無線(wifi)>


我覺得這種攜帶型的wifi真的很方便捏~


速度也比sim卡來的快喔~


sim卡的話只有一個人可以用


但是攜帶型 wifi大家都可以一起上網喔~


如果從台灣帶智慧型手機,iphone ipad等等...


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上網到哪裡唷~


 


<歡迎詢問唷!>



<訂房方式>


為了方便大家我沒有事先收訂金唷!


如果想訂房的朋友一定要先去搶機位唷!!


因為沒機位先訂房也是無法出來玩的唷!!


所以是以先給我訂房資料的為優先唷!!


 


<訂房所需資料>


如有確定機位,價格可以接受


請將您的


中英文姓名/住址/電話/出生年月日/性別/人數


入住&退房日期與時間/班機到達與回程時間/班機號碼


護照copy一張



訂位電腦代號/E-mail帳號/MSN或是SKYPE


請註明訂哪一邊住宿(池袋,小竹向原,日暮里2F&4F)


請用E-mail給我唷~~


(請不要留在部落格給我喔~~)



check  in          pm:3:00


  check  out        am:10:00


入住後取消後面訂房的話


請注意住宿費一律不退還



(一)skype...meihuan123


Line...meihuan123


(可以講話詢問)


(二)也可以加入我的FB唷~


http://www.facebook.com/sinma.sin#!/sinma.sin 


(三)E-mail....meihuan123@hotmail.com

(四)我的手機號碼 080-3527-1306

                                  070-6433-6555


                                                                              070-5011-0698

    家裡電話號碼   03-3802-9711

   從國外打日本  81-80-3527-1306


我每天都有上網唷~~如果您加入


我的MSN2天沒看到我加入您的話


請另外用以上幾種方法跟我聯絡唷~


因為新版MSN很奇怪呀~~





  如果是詢問行程的話


盡量用麥克風講會比較清楚跟明白

眼睛不好打字不是很內行啦!!


PS.用skype或msn一定要寫詢問住宿


否則會被以為是不審人物不接受唷!!



<住宿費用>


只收日幣現金check-in時請一次付清

(為了感謝大家

住宿3晚以上打95折


回饋大家喔~)


歡迎6人以上訂房喔~~


1人一晚一人3,500日幣(旺季+200日幣)


國小六年級以下小朋友一律1,000日幣(旺季+200日幣)


國小六年級開始算大人費用了


(旺季是指櫻花季楓葉季或是寒暑假過年....連休假期的時候唷~~)


親朋好友一家大人6人以上的大房間也有歡迎訂房唷!!


(價錢因人數而異唷~~)




<有時會看狀況先收訂金唷~>


 


<可以幫旅人們代買門票


迪士尼&三鷹美術館&小叮噹>


迪士尼的門票不管颳風下雨雪天


都不用排隊買票就可以入場喔~



(長短期租房也歡迎詢問唷~)


<注意事項>


為了方便大家所以我無事先收訂金


 如果資料沒有齊全的話


就無法完成訂房手續也無法保留房間唷~~


訂房日期的前14天如果沒有再確認的話


為了其他旅客權益將無法為您保留房間將會自動取消住房唷!!


到達成田機場出關以後請您務必打電話通知


好讓我為您事先做一些整理與準備唷!!


如果人已經到日本的話請在前一天打電話給我確認住宿唷~~


打電話給我我會去麥當勞接您唷~


 在一個屋簷下一起維護生活品質


如有想租1-2個月的話也歡迎詢問唷~~


日暮里附近的交通與周邊環境


感興趣的冰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8999



趕快來看看在這口愛的暖簾後面


猜猜看是蝦米呢???


哈~哈~哈~~是男生的小便池唷!!


為了讓小朋友也能自己上側所


所以裝了這個著地低型小便池啦~~


為了不用讓大家洗澡要排隊

所以我裝了兩個澎澎頭唷~~


媽咪帶兩個小朋友進去洗澡還足足有餘唷!!


不用怕洗澡不能轉身唷!!



同一間房的朋友為了節省時間


一起洗又不好意思的話


裡面有簾子可以拉起來成兩間唷!!



如果要寄放行李請前一天先告之


寄放時間以兩天為限唷!!


退房後把房間讓出來行李放客廳


以上只是純住宿不提供用餐


早中晚餐請自理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本館不負責唷!!


為了大家的安全禁止抽煙跟喝酒


請大家一起遵守唷!!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