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開始忙到好多旅人都無法寫呀!!


因為不是沒帶照相機就是SD忘記了呀!!


這次來的旅人是來東京過境的毛媽啦!!


她的倆位公主大毛小毛唷!!



她們知道這次要來東京過境回台灣過暑假


聽說好用功讀書名列前矛唷!!


哈..哈..哈..毛媽這招用的好呀!!



早上六點多下成田機場精神抖擻進東京血拼啦!!


毛媽馬上去合羽橋購買鍋碗瓢盆囉!!



晚上進民宿看到她們的戰利品時


真的把我嚇暑了啦!!


這簡直是用掃的吧!!


聽說行李多到還有一箱行李寄放在上野車站啦!!


我才在懷疑大家從西方國家來過境時


都是因為時差關係精神不振呀!!


但是她們居然精神非常好唷!!


原來她們吃了好睡不暈機的藥


所以在飛機上從頭睡到尾啦!!


到東京才有好精神逛街血拼


但是回台灣時差問題就出現了啦!!


看到她們另外一卡行李裡面有包裝口愛的糖果


結果一問居然不是糖果


而是超好用的蜂蜜香皂呀!!


聽說純蜂蜜製造洗完臉以後皮膚超讚唷!!


聽說在網路裡很夯啦!!


(偶好像井底之蛙喔!!)



毛媽還特地跑到銀座去買呀!!


包裝的好高級耶!!


打開來看一個包包才放一塊唷!!


聽說買回去送人大家都好高興耶!!


天吶....這白色紙袋裡面還滿滿的捏!!


毛媽我看妳進去掃的時候大家一定嚇暑了呀!!



毛媽妳8月再來東京過境時


我可要看看妳的皮膚是否有白抛抛幼綿綿捏!!


7月份也有三位香港美妹來住半個月


結果回去時9卡行李啦!!


吼....沒有照起來跟大家分享好可惜唷!!


因為她們買的東西也都很棒唷!!


好多我都沒有看過的好東西唷!!


我在想8月份的毛媽血拼記應該也很可怕呀!!


所以毛媽我覺得有些先海運回去是上上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