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應該說超級忙呀!!


昨晚回到家都12點半了呀!!


今天剛好日暮里四樓四位美妹要回去台灣了


抓緊時間跟大工一起去買地板的木材啦!!



選來選去決定選這個顏色囉!!


想說要讓洋式的房間還有廚房兼客廳的地板


看起來亮一點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顏色如何呢???


也有比較暗紅或咖啡的顏色呀!!


我想想選了這顏色好像看起來會比較亮的感覺啦!!



購買完回去看一下兩間和式房間


是不是跟之前我po的照片差很多了呀!!


因為這星期已經開始在塗裝了唷!!


您們看上面第一層跟下面還沒有塗顏色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呀!!



大家看看一定不敢相信這是我之前po的和式房間吧!!


聽塗裝師說這要塗六層才可以唷!!


天吶....才第二層我就感覺很乾淨明亮了耶!!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仔細跟認真呀!!


還好這三間房的牆壁沒有像台灣的牆壁有壁癌呀!!


否則我真的會暈倒呀!!




因為有旅人想訂月底雅房


問了一下大工何時會完工呀!!


如果三間房間的話大約在十天左右就會好


再來就是要問水電瓦斯電器設備何時可以好呀!!


聽老牙說拜託他朋友的電器設備公司


將在這星期日進去二樓開始動工了呀!!


在此真的要跟不嫌棄的旅人說聲謝謝啦!!


讓您們心情也跟著我的裝潢時間七上八下呀!!


真的很抱歉唷!!



我看到大工在忙的時候也想說有什麼事可以做的話


自己也想要動手做做看呀!!


那知道日本人做事一板一眼說我是素人啦!!


不用我動手呀!!


吼.....我真的是熱鍋裡的螞蟻呀!!


很希望早點完工能有機會為您們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