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出回到家看到廚房裡有個口愛滴盒子


很眼熟因為常常在廣告看過她呀!!


最主要是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啦!!



只是沒有買而已啦!!


為什麼會肖想捏!!


主要是因為要做便當或是簡單小菜


有她的話不用費時間一氣喝成啦!!



問笑牙說是誰買的


才知道又是老牙去釣哇哇釣到的啦!!


不過這次真的很高興


總算釣到一個我超想買的東西啦!!


之前有在文章寫過老牙超會釣的


釣到只要那間店的店長遠遠看到老牙來的時候


就趕快把店裡面貴重的東西收起來啦!!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老牙釣的戰利品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suda-0306/article?mid=4432&prev=4475&l=f&fid=10



今天出去還有一件很高興的是


有朋友從泰國回來


在泰國的朋友託回來日本的朋友帶東西給我



吼....最近是怎麼了呀!!


我心裡想要的東西就剛好有人就會為我送來呀!!


超口怕又高興呀!!



沈姐很感謝您唷!!


最近我常常要去外洗旅人被套等等...


常常要準備好多銅板呀!!


才在想說要一個專門可以放銅板的小錢包而已


好感謝您就幫我送來了呀!!


還有您選的這個手機套


跟我的手機不約而同的粉相配耶!!


感謝您呀!!


不知如何回報只好以身相許了啦!!


(等您帶公子來東京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