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雙包胎家時幾個哥哥就說要去玩躲貓貓


所以決定去另外的一位親戚家玩啦!!


對哥哥們來說最主要是場地夠大很刺激呀!!


那這地方就是我之前有po過的我的新麻豆ㄕㄠㄕㄠ家了


有格友就說為蝦米沒有把豪宅po出來捏



這次趁這幾隻猴子在大鬧天守閣時


我就大約的來拍個幾張相片跟大家交差嘿!!


在東京說是豪宅一點也不誇口唷!!


就光進門玄關就有大約六帖塌塌米大唷!!



玄關的裝飾花的簾子後面


就是唯一有日本風味的小庭園唷!!


玄關裝飾花的上面的這盞水晶吊燈我超喜歡



晚上開燈的感覺超美啦!!


最漂亮的是外面的兩排超水的櫻花樹步道啦!!



今年開花較慢所以櫻花還無開呀!!


否則真的座在家裡面就可以賞櫻喔!!


而且還真的美到不行啦!



客廳旁的飯廳


聽說光這組飯桌就要日幣三百多萬說


哈..哈..哈..結果小朋友們都不要座在這裡吃飯啦


飯廳外面也是櫻花步道唷!!


邊吃飯可以邊賞櫻滴唷!!



打開飯廳旁的玻璃門往外照一張


唉...只有一棵小的櫻花樹有開呀!!



大家來想像一下櫻花滿開蓋頂


櫻花瓣翩然飛舞的~櫻吹雪~


吼....不用出門跟人擠就可以享受一個


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個寧靜下午茶時間啦!!


吼....真的超想當貴婦啦!!



再來跟大家介紹我超喜歡的廁所唷!!


房子裡面一二樓都有廁所


可是我就喜歡一樓的這間廁所啦!!


哈..哈..哈..看到了嗎???


還有男生用的便所唷!!



我家也真的好想要一個喔!!


夢想也能擁有一間像這樣廁所的民宿啦!!



傳來一陣吵鬧聲把我從貴婦的美夢


打到18層地獄的跪婦現實生活裡了啦!!



躲貓貓不到幾分鐘安靜時間


一下子就讓我的美夢完全破碎了啦!!



玩累了大家就聚在電視機前了


ㄕㄠㄕㄠ離電視太近了啦!!



真的受不了呀!!


不敢想像以後在你口愛的臉上


戴上眼鏡的樣子捏!!





這個位子是我家笑牙的最愛啦!!


那就是按摩椅子



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啦!!


吼...還給我翹腳太會享受了吧!!


今天當然不能忘記給ㄕㄠㄕㄠ照特照啦!!



還裝蒜想睡喔!!



哇屋....真的沒一下子躺下去囉!!


嗯...我有沒有看錯捏!!


ㄕㄠㄕㄠ你三歲了耶!!


今年四月要上幼稚園幼幼班了捏!!



挖靠....這能去上幼稚園嗎???


一整天又公園又玩躲貓貓的真的也很累了呀!!


我們也趕快趁女主人回來


看到這樣的殘局大發雷霆以前先收兵逃之夭夭啦!!


哇哩勒.....回到家以後才想到全身酸痛的我


今天為了拍照片居然忘記座按摩椅馬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