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格友在敲鑼打鼓


問我在做蝦米都無po文章呀!!


哈..哈...哈...跟大家說一個我的小秘密啦!!


我起毛壞的時候


就會投入韓流的懷抱啦!!


因為我超哈韓的啦!!


可能大家不敢相信我住日本居然哈韓啦!!嘻嘻嘻!!



三月中終於來了四位旅人呀!!


看到了嗎???


她們居然偷渡了好幾十顆蓮霧咧!!


因為有一位旅人的日本朋友超愛粗台灣水果唷!! 


所以這次帶了這位小野寺桑心愛的台灣水果


聽說現在蓮霧盛產呀!!


還有這一盒起司蛋糕在天母賣的超夯唷!!



           


這位小野寺桑熱愛台灣水果的成度驚人呀!!


甚至暑假還不惜買機票


去台灣吃芒果呀!!


聽說每次回日本都還會帶兩箱芒果回日本唷!!


因為她的親戚朋友都好期待


她去台灣買回來的芒果啦!!


來看看這次旅人的戰勝品


喜歡買精品包包的小姐太太們


就知道這卡包包的牌子啦!!




聽說這款經典包在台灣可以賣兩萬塊台幣左右


結果她們這次才買一萬多塊台幣呀!!


吼....金滴素ㄏ


俗勾大碗超便宜呀!!


比做民宿好賺太多了啦!


把貴杉杉的房租拿來當買貨成本


就可以買好多日本貨了呀!!嘻..嘻..嘻


哈..哈..哈..我也應該要來去改行才對啦!!


怪不得有這麼多人還要來跑單幫購物網拍呀!!


金滴賺翻了呀!!


不過真的超感謝旅人呀!!


提的這麼重的行李冒險偷渡進來送給我呀!!




要吃以前先抱著感恩的心


照幾張特寫留念再來好好的品嚐呀!!


真的超感謝謝老師您們給我帶來的台灣味唷!!


吃在嘴裡高興又難過


因為難過的是無以回報呀!!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