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工作也很難找呀!!


從去年年底找到現在


好像老牙都沒有找到他覺得不錯的工作呀!!


公司要找一個老的不如找一個年輕的呀!!


因為薪資也會比較便宜呀!!


真虧他還是一級的建築師呀!!


很多旅人都說在台灣當建築師的都很有錢呀!!


我說我家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建築師啦


胸無大志與世無爭呀!!



我家老牙對錢是看得很淡呀!!


常說工作是他的副業釣魚是他的正業


(他釣魚比賽常常得冠軍但是比賽完就放生的那種呀!!)


找的工作又不能與他的興趣衝突


吼~~~~大家說說看這樣找工作容易找嗎!!!


他常常還自嘲說醫師律師千萬不要當建築師呀!!



我有時聽了都覺得痛心疾首呀!!


日本人這種即時行樂的心態呀!


我想老牙應該去老人院做介護工作


感受一下生老病死人生苦短


要知道回饋社會呀!!


他說...現在職業介紹所裡面就這種工作最多了呀!!


我說...那很好呀!!國家都會補助決對不會倒閉的啦!!



結果老牙去職業介紹所回到家以後跟我說


那種工作好像都要一些很有體力的耶!!


哇哩勒~~~~~~誰賺錢不用出勞力的呀!!


流血流汗冒著生命危險的大有人在呀!!


連當小白臉也要出賣勞力呀!!


哇哩勒~~~皮癢真欠罵呀!!



結果老牙居然還跟我講了一句讓我滿頭發金條的事


他說....那妳就請我在妳民宿工作好了呀!!


吼.....哇哩勒~~


現在是蝦米情形啦!!


今年我犯太歲了是嗎???


看他那樣子我真的是啞口無言吶!!


讓我覺得太對不起關心我的格友們呀!!


只怪我自己馴夫無術讓他方便結果當隨便呀!!


真的有點快寫不下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