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對偶家笑牙來說


可以說是灰熊快樂的一個月呀



因為有好多國定假日


所以上個月常常去打棒球呀



最近笑牙不是很喜歡上鏡頭耶


剛好上個月球隊朋友的卡醬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就拿回來copy囉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打棒球


所以都派老牙代表參加


笑牙的球賽照片也就灰熊少啦



難得有這麼多球隊照片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呀


之前有其他歐卡桑邀約笑牙參加足球


不過我個人覺得踢足球從頭跑到尾實在太累了呀



當笑牙說要參加少棒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不出面


如果老牙代表我出去當番我就ok囉


最主要是感覺跟足球比起來棒球比較不會累


不過好像打棒球也很累呀



監督也很兇耶


有一次老牙有事中午才去球場


看到笑牙被罰站在一旁當啦啦隊幫球隊打氣一整天



老牙看了很捨不得直跳腳


氣得直說我家兒子為什麼要為你家兒子打氣加油呀



倒是我覺得不乖調皮就該罰呀


唉......日本無論學什麼都很嚴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