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有多久沒回台灣渡中秋了呀~


能確定的就是我已經忘記


月餅跟柚子的味道了呀~


今年更慘因為得流感被醫生禁足


其實已經好了呀~


但是安全起見中秋節還是沒有去朋友家吃飯啦~


唯一能感受一下中秋節氣氛的話


那就是賞月了呀~


可是今年東京的月亮好像沒有台灣那麼美呀~


有一點暈暈看不清楚呀~



話說每年回台灣時都會帶笑牙去市場買東西


因為我蠻喜歡逛傳統市場啦~


可是只要進去傳統市場我家笑牙就不行了呀~


好像暈船似的每次都給我當場吐啦~


他說台灣市場比日本市場臭而且血淋淋滴啦~


他覺得超級可怕啦~


話說日本超市真的很乾淨


沒有機會讓妳看到當場殺豬宰雞的畫面啦~



如果問我家老牙不喜歡吃台灣什麼東西呢?


他一定會說挫冰啦~


因為他看到台灣的挫冰裡面放了十幾種料


他就受不了耶~


因為他喜歡日本挫冰都沒放蝦蜜的比較能解渴


吼~~~我真的無法給他理解啦~


為什麼這麼好吃的挫冰居然不被接受啦~



日本料理方面老牙不是很喜歡沖繩料理


因為他說以前他去過沖繩


那邊好像連熱帶魚都吃呀~


好像跟本州的料理差很多呀~


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到南美的節目


看到好多人都在吃蟲蟲呀~


還有一些白色肥肥圓滾滾的幼蟲呀~~


吼~~~超級嘔心啦~



再怎麼沒東西吃


南美又不是像非洲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呀~


為什麼偏偏要去吃這個勒~


難道這些日本人的口味也變了嗎~~


沒想到笑牙邊說嘔心還不轉台啦~


吼~~~超嘔心的中秋節那ㄟ阿捏啦~~


我也超想粗月餅跟柚子耶~


把我的中秋節還給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