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很喜歡你


自從我在中學時你跟母親離婚以候


我跟弟弟就跟著母親一起生活


從小就可以從母親親戚朋友嘴裡聽到一些有關你的事


感覺上你就是一個不好的父親


也無法打從心裡喜歡你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你要我去你家裡玩


可是我真的心裡有百萬個不願意去


最後還是去了


不會煮飯的你


為了要為我煮一頓飯居然切到手指


我馬上遞上幾片印有卡通人物的ok綁給你貼


直到最近聽說你已往生


我再次到你家



當我看到牆上貼著我當年給你貼手的ok綁時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痛哭失聲


 


======================================================================


以上寫的這篇文章乃是


我在看日本電視節目裡面聽到的


因為很感動所以就把聽的內容翻成中文跟大家一起分享


特別經過這次在台灣的天災以後


更是感受到人生無常呀~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也要好好珍惜身邊週遭的人.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時要後悔也來不及了呀~


惜福~惜緣~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