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笑牙愛回台灣的目的還有一個啦~


那就是他非常喜歡台灣夜市


從小回台灣就帶他去體驗一下台灣的國粹


暑假把笑牙放安親班學中文


雖然安親班也有帶他們去一些戶外活動


笑牙還是灰熊的喜歡夜市


我家阿爸帶孫子們去逛夜市


不只有我家笑牙還有我兄弟的孩子們


就光一個晚上小朋友玩的就要花將近兩千塊台幣呀~


吼~~~我覺得擺夜市好好賺喔~~



看喜歡打棒球的笑牙連台子也選棒球小子呀~


這次在緯來體育台我家笑牙看台灣棒球看得粉過癮耶~


問笑牙喜歡哪一支球隊呀~


各位看官猜猜看~~~


我家笑牙比我還清楚台灣棒球


不知道他看得懂不懂他居然喜歡兄弟隊耶~



說實在的一個暑假下來夜市開銷超口怕耶~~


阿爸的荷包真的是大失血呀~


有時後後覺得太浪費了


要阿爸不要這樣讓小子們亂玩


可是阿爸會說難得大家暑假回台灣一次


又不是每天玩的就讓他們玩個夠呀~



想阻擋都沒辦法呀~


可能阿爸也覺得寂寞吧~


因為他的孫子們沒有半個住在台灣呀~


就只有暑假才能跟孫子們玩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是


阿爸不希望孫子們忘記台灣這片土地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