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回台灣了呀~~


日航的駕駛員好慈悲耶~


飛越富士山上空時給我們廣播通知呀~


二話不說趕緊來一張富士山特照呀~


從上空照還真有說不出的感覺耶~



哇屋~~真的連機場都有南國風味耶~


看到我家笑牙輕快的腳步嗎~



因為正要去打牙祭吃大餐啦~


對我來說的大餐是大家認為不怎麼樣的台灣小吃啦~



吼~~~狼吞虎咽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像呀~


不過還有好多沒有照到


因為我的相機居然沒有電了啦~~


回台灣一定要吃挫冰啦~


不吃挫冰那裡有像回台灣的感覺呀~


到鮮芋仙來碗挫冰吧~


當然要先來碗我喜歡的芋頭仙草冰啦~


笑牙的就給他來碗蒟蒻酸梅冰


還蠻不錯的說~


看到笑牙吃飽喝足一臉滿足感的大笑了嗎~


真難得願意讓我拍照耶~


在陽台上趕緊跟台灣之光101拍一張啦~


因為再過不久就又有全世界最高樓出現了呀~


唉~~真可惜又要改朝換代了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