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台灣渡暑假要回日本


在機場免稅店買東西


回頭找我家笑牙時看到幾個免稅店小姐


跟在我家笑牙後面指指點點


原來是在看我家笑牙的包包啦~~



小姐們粉好奇的很想去按看看這個可以用嗎~


那當然可以用喔~


加減乘除都嘛沒有蝦蜜問題啦~


例如...15x5=75   好玩吧~


上次走在街頭也有好多日本小女生


也想來看看這包包到底是裝什麼秘密一樣


跟著笑牙後面團團轉耶~


好笑的是這個包包只要台幣三十多塊啦~~



因為是老牙去遊樂場釣回來的


而且一次給我釣兩個回來呀~


所以我家好多鍋碗瓢盆好多東西都是老牙的戰利品呀~~


真的是兩個花錢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