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上學出門後躺回床上越想越不對呀~


忍耐了十幾年對方不但沒有感受到


反而變本加厲


那我是應該讓她知道一下蝦蜜叫做吵啦~


一反常態我不再捏手捏腳的走


非常愉快清爽的早晨


輕快的重步


趕快把衣服放進去洗衣機洗


在洗的當中大甩開玻璃門再甩開沙窗


重步跑回房間拿棉被


再跑回去拿毯子出來曬啦~


就這樣一天來來回回甩門窗辛苦工作一天



晚上樓下的T阿桑大概十二點左右甩關門窗


我還存有一點良心


十一點再來個最後的甩關窗門晚安曲啦~


就這樣隔天也是一樣動作


洗衣服曬棉被&收衣收棉被


到中午過後樓下T阿桑好像也是出來陽台收棉被


我一樣砰~砰~兩聲出陽台收衣服


忽然樓下T阿桑從陽台向我家吶喊「烏嚕塞」(吵死了)


我聽了以候收完衣服二話不說


當她面再來砰~砰~甩個兩大聲啦~


吼~~~心理超爽啦~~~



太快了吧~~~我觀察忍受妳一兩個月才行動耶~


我才行動一天半妳就受不了呀~


也太沒耐力了吧~


就這樣隔天早上居然再也聽不到關甩聲耶~


樓下T阿桑居然變的好乖好安靜


嗯阿~~~我才剛要來個台日大過招耶~


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下文了呀~


吼~~~我怎麼跟想要看精彩好戲的格友交代呀~



接下來觀察她一個多月都沒有再聽到甩關聲了耶~


這到底發生蝦蜜代誌呀~


我告訴歐巴桑這件事


歐巴桑也說上次被她責問為蝦蜜在我家大樓進出時


歐巴桑回答沒有義務要跟她報告


以後她就再也不敢再說蝦蜜耶~


吼~~~開始對T桑她的人格好奇耶~


難道是欺善怕惡嗎~


我問了歐巴桑T桑到底都在抱怨一些蝦蜜代誌呀~



歐巴桑說了幾點她常挑剔的


1.每次嫌電梯有香水等味道粉臭要歐巴桑處理


吼~~~每個人都會座電梯當然有各種味道呀~沒人說就妳一個說請妳戴口罩啦~


2.嫌三樓的狗粉吵呀~


吼~~~蝦蜜呀~妳住七樓耶~怎麼聽到的啦~難不成要狗去割喉呀~


3.上下樓梯太大聲


吼~~~因為有地心引力啦~太胖的人妳叫他怎麼辦呀~


4.跟管理公司打小報告說歐巴桑


把一些皮酒罐給流浪漢拿去賣


吼~~~這些流浪漢不靠國家稅金靠自己有蝦蜜不可以啦~


5.跟公司說歐巴桑常常跟大樓住戶閒話家常


吼~~~妳以為管理員是你家請的女傭嗎~~~



就為了這些芝麻小事呀~


我跟歐巴桑說以後她再說東說西的話


請她光明正大不要使爛招


我也不想跟她高高纏了


找律師來跟我談啦~


我有的是證據


從學校到補習班都有時間證明喔~


甚至我們暑假都會回台灣住將近兩個月


在東京只有住十個月而已


我都可以提出護照出入境證明給律師


她再如此不可理喻的話我告她


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左腦對右腦說妳是卒阿捏~有種就去跟當事人明談


不要只是會對歐巴桑碎碎唸啦~)



歐巴桑說去年她要辭職的前兩天


每當她要下班快要十二點以前


T桑就到管理室找她攤牌


並把歐巴桑這兩年多的作息時間記載下來


然後責問她並指責她態度不好等等


直到快兩點耶~


T桑連續兩天對她疲勞轟炸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例如大把銀子請她沒做好事


還有是不是沒有這份工作就會餓死等等、、、、、


(唉~~~聽了我都覺得好心酸耶~有必要那麼仗勢欺人嗎~


其他還有好多尖酸刻薄傷人的話


請讓我省略吧~因為我也是女人所以知道女人的利害呀~)



第二天T桑還是一樣的時間去管理室指責攻擊她


歐巴桑說最後她真的受不了了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還不放過她


因為她三點半過後還要去打一個工呀~


最後歐巴桑不得不對這種精神虐待投降


歐巴桑說雖然知道清掃工作很卑微


但是沒想到連她的人生跟人格


都被人踩在地上踐踏呀~


歐巴桑最後還是給T桑下跪行了一個日本禮


感謝T桑二十年來的照顧


隔天歐巴桑就向管理公司遞辭呈了呀~


 


 


未完待續


~投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