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櫻花季終於來了~


真的是好事多磨呀~


就因為今年天氣非常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


所以櫻花也就要開不開的


開的哩哩落落的耶~


剛好我家笑牙放春假


所以就到我的韓文老師家玩囉~


嗯~~~韓文老師



之前有看過大江戶溫泉這篇文章的人就知道她是誰


對~猜對了啦~


她就是こうちゃん媽咪啦~


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韓文老師啦~



雖然她是中國 人


可是她是朝鮮族的喔~


從小就讀朝鮮學校所以兩種語言都會寫會看耶~


而且韓文跟日文文法粉接近


所以她的日文更沒話說啦~


超羨慕她每次都經過韓國再飛中國


都可以在韓國大血拼


又沒有語言障礙耶~   超羨慕啦~



因為她家前面道路就有一整排櫻花樹


又剛好住在二樓跟櫻花樹平高耶~


從陽台就可以賞櫻喔~



前一天到她家玩wii的時候


還沒有感覺櫻花全開


こうちゃん媽咪說


隔天起床打開窗簾嚇一跳


櫻花滿開啦~
 


在她家賞櫻最方便了啦~


不用跑粉遠


冰箱隨妳開啦~


吃酸喝辣都粉方便啦~


而且不用做便當喔~


真的連我家附近公園的櫻花


都開的超漂亮喔~


春浪漫呀~


在家裡賞櫻就是這點好處啦~


こうちゃん媽咪


親自下廚煮好料耶~


還有好幾道菜沒照到呀~


我家笑牙讚不絕口


金滴素好手藝呀~


說真的還是熱騰騰的飯菜最香啦~


こうちゃんまま


ご馳走様でした~



還有好多賞櫻照片


會陸陸續續po到部落格相簿喔~


錯過這次賞櫻機會的朋友


泡杯咖啡來個輕音樂


一邊欣賞櫻花一邊享受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