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帶我家少爺回台灣   除了放安親班想讓他學中文以外


再來就是想讓他習慣一下  台灣的風俗文化    我的直覺告訴我


能適應台灣這大環境的話   到世界各國都能生存啦~



記的去年暑假回台灣時   到屏東朋友家玩   跟都市比較起來


不只房子大  土地也大  還有游泳池   自己也種了好幾棵果樹耶~  


對我來說是求之不得的好機會啦~   因為可以讓我家少爺體會一下


採水果吃的滋味呀~



而不是拿錢出來就有水果可以吃了   自己動手採水果金滴不一樣喔~


那天我們採了好多龍眼喔~   吼~~~自己栽種的真的是不一樣呀~ 


純天然有機無農藥耶~  真的可以安心吃呀~



 而且龍眼的味道好濃郁喔~   台灣水果這麼多  我不是非常喜歡吃龍眼  


可是那天在朋友家吃的龍眼    果肉又甜又嫩又濃郁呀~  我好驚艷喔~


原來龍眼也是不錯吃    真是大大改觀呀~  



今年要再來找一下水果園   再讓我家少爺好好認知體驗一下   什麼叫做靠天吃飯  


農民們不怕辛苦   不怕風吹日曬   辛苦耕耘才有甜美的果實呀~   當然最重要


的是有國才有家  有台灣這片美麗又肥沃的土地   才會讓台灣的水果在世界稱霸呀~



剛好親戚提前回台灣掃墓   幫我帶台灣的鳳梨酥來  雖然吃不到台灣的鳳梨


那就吃鳳梨酥來解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