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位格友說   她家美妹雖然喜歡吃壽司   可是不喜歡飯裡面加醋啦~   


跟我素同國的呦~  因為我也素不喜歡放醋啦~ 今天來分享一道不用放醋


我蠻喜歡的韓式壽司捲啦~



材料               飯   紅蘿蔔   日本漬蘿蔔   蛋   素火腿  小黃瓜(因為沒有菠菜)   


調味料           鹽   芝麻   芝麻油   昆布粉   海苔



如果可以的話    材料盡量切成長條狀會比較好包   因為今天我家材料都是


剩一小段一小段的啦~ 小黃瓜也是彎彎的不好切直條狀   所以我就把它


切成細絲啦~  再來紅蘿蔔絲要用  芝麻油跟鹽跟昆布粉下去炒軟喔~



今天的飯是煮十八穀米  煮好後加入芝麻  鹽   還有芝麻油一起拌勻喔~  


吼~~~蔴油香都出來了啦~ 有吃過日本米的觀眾應該可以了解啦~



在海苔上鋪好飯跟所有材料一起捲即可喔~   



捲好以後   平均切好就大功告成了啦~ 其實韓國人的做法是   捲好以後還會


在海苔表面抹一層芝麻油    再灑一些芝麻在上面   可是我怕我家笑牙整支手都


油膩膩的   所以就沒有上芝麻油了啦~



已經饑腸轆轆  食指大動的笑牙  我都還沒擺好就要動手囉~



只好亂七八糟擺一下   趕快照幾張相片起來分享囉~  否則會前功盡棄呀~



依我個人覺得做法簡單  沒有開到蝦蜜火耶~   超省時超省錢   又養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