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我期待已久的救星來了啦~~~  真的是喜極而泣耶~~~


等你好久了啦~ 因為很多人要所以都缺貨啦~   總算等到你囉~


此乃我家少爺上學穿的白襪子    一天而已他少爺可以穿到如此髒耶~~~


今天還算乾淨喔~ 用餐中的觀眾請自動轉台喔~因為實在是....



之前髒到像黑碳耶~問他怎麼這麼髒呀~在學校沒穿鞋子嗎  蝦蜜呀~~~


原來少爺他上課閒來無事  把室內鞋脫掉用襪子擦地板練溜冰啦~~~



有一次金滴火大了  讓少爺回來後自己刷洗     雖然他自己說下次不敢了 


確實隔天回來也有比較乾淨    但是還是髒呀~ 又漂白又刷又洗還是不行啦~


買沒有多久時間   丟掉又可惜呀!真傷腦筋耶~



之前有日本媽媽介紹我這種不容易髒的黑底襪     因為好多人也搶著要買啦~  


所以連網路都買不到耶~~~我一下買了四大包十幾雙襪子  不存點貨不行呀~



之前的白襪子雖然比較便宜  可是常常用力刷久以後  襪子會變的沒有彈性


用不到兩個月就不行了耶~ 



這次買的是日本製的  雖然比之前的一雙貴幾十塊    但是看起來就比較結實 


襪子拉起來後  上面做的比較寬比較不會鬆垮的感覺喔~ 我想就光是水跟漂白劑


跟肥皂粉跟環保方面  就贏之前的襪子太多了啦~  真的是我的救星啦~~



不過我還聽了一些日本媽媽哭訴說   有些學校比較嚴格不準穿這種襪子耶~


媽咪們不是只有白襪子而已   還有白襯衫的領子跟袖子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啦~


我看這些學校不只是要累死這群媽媽而已    還要連累地球太沒有環保觀念了啦~


腦筋太硬了吧~~~


PS.  來報告一下使用一個禮拜後的心得     真的沒話講的超好用喔~


        普通下課後要去補習時因為怕襪子嚇死老師      所以爲了一個多小時的補習


        還要再換一雙新襪子再去補習啦~    回來還要多洗一雙襪子喔~  現在


        不用換襪子就去補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