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媽媽晚餐煮蝦蜜呀     我肚子粉餓ㄋㄟ


我.........吃炒麵如何ㄋ    簡單又方便呀


少爺......我不要吃炒麵     我要吃義大利麵啦


金係粉難招待      以為我在開餐廳ㄋㄟ     每天給我點菜耶


剛好老爺回來的早      就請他代勞一下      煮他拿手的義大利麵囉



動作還真快ㄋㄟ才15分鐘左右就煮好了還有蛋花湯      真是猴腮雷喔



還切了一盤酪梨+wasabi+醬油         這一道也是我的最愛耶


嗯.....這麵看起來還挺眼熟的ㄋㄟ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說了


金係太好粗了啦


後來才知道材料是之前剩的餃子內餡啦先用奶油把內餡跟蕃茄醬炒香


再放麵下去扮一下起鍋      然後灑一些起司粉跟海苔就大功告成了真的粉簡單吧


可素真的吃不出是餃子的味道ㄋㄟ    真的就是洋風味喔    是我味覺有問題??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