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467_802909016389896_2119801279_n      

接到在成田機場要回台灣旅人把拔的電話

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不妙了

沒有錯真的是掉東西了啦~~

把拔全家坐上JR山手線以後

居然把放照相機~~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包包

放在電車的鐵棚上

忘記拿下車了捏~~

即將上機的把拔在電話的那一邊說

他有打到JR失物招領的英文電話服務處

可是都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我也跟把拔說會幫他打電話再詢問看看

但是JR山手線沒有終點站的

來來往往很多人呀~~

這要看您的福報了嘿~~

(先心理教育一下啦)

打去英文服務處的時候

小姐聽到我會說日文

就馬上跟我說打去日文詢問處比較快

(那邊電腦比較多消息)

中午晚上連續都打電話去日文詢問處

都說還沒有查到這些東西的失物捏~~

吼~~我就一哭二鬧.....三打滾

就是請他們無論如何都要幫忙找看看

因為台灣客人來日本的回憶

都在相機裡面了捏~~

隔天把拔打國際電話給我說

是否可以幫他問一下京成線的失物招領中心問看看

吼~~我一口回絕把拔捏~~

因為我沒有辦法全東京的JR~~地下鐵~~私鐵~~等等

都去打電話問的啦~~

(因為每次打電話去都不同人接電話

每次都要再重複講內容好幾遍捏~~~@@)

一次找不到兩次找不到

失物招領中心的人

只會說請您在不同時段

再打電話來詢問嘿~~

我知道把拔是抱著一線希望啦~~

就光JR就這麼麻煩了

何況還有其他私鐵~~地下鐵.....等等

但是我就賭定JR山手線了啦~~

因為把拔們是坐JR山手線啦~~(柯南上身了)

所以在FB裡面留言給把拔說

如果不放心的話

請把拔自己再打英文電話詢問看看嘿~~

把拔可能怕我生氣

也怕打擾&麻煩到忙碌的我~~

所以就再也沒有給我連環摳國際電話了~~

隔幾天想想把拔應該自己也會去想辦法了

但是我還是賭定JR山手線啦~~(柯南又上身了)

所以拿起電話又打到JR去詢問了

沒有想到呀~~~

真的沒有想到呀~~

上天保佑呀~~居然找到了~~

有一卡包包裡面有我說的東西捏~~

1150329_802909116389886_1562761587_n

聽說在新橋車站的廁所裡面找到的

但是就是沒有找不NOKIA的手機啦~~

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把拔明明說放在山手線車上忘記帶下車的捏~~

包包本來在山手線車上

怎麼會變成在新橋車站的廁所裡面呢???(柯南又上身)

怎麼包包裡面沒有手機呢??

(長話短說~~打字太累了)

結果聽說被送到東京車站保管中

所以對方給我東京車站失物招領中心電話

馬上轉打東京車站的詢問處電話

聽說東京車站保管到2/3晚上再來就送到警察署了

阿娘微~~~送去那裏就非常難辦了呀~~

有些比較麻煩的還要需要本人出面領回的捏~~

無論如何都要趕緊從東京車站的失物招領中心先領出來

還好聰明的把拔說他有護照COPY放在前面袋子

吼~總算出現一線生機呀~~

請對方找一下包包裡面的護照影印本

我馬上把拔的中文名字&護照號碼....報給對方

吼~~總算驗明正身了呀~~

東京車站離日暮里只要10分鐘左右車程

二話不說送警察署前一定要領出來呀~~

終於在2/3號去把包包領出來了~~

跟把拔聯絡上之後

我打開包包檢查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吼~~吼~~~天吶~~OMG~~

誰說沒有NOKIA的手機呢???

明明就放在包包裡面的小袋袋裡面吶~~

真的~~沒有想到居然是我找到的捏~~

終於~~終於~~完璧歸趙了呀~~~

這些東西好歹也嫁值個幾萬塊台幣才對捏~~

而且我看了還覺得都不錯用捏~~

居然有人一點都不動心吶~~

拿去失物招領中心捏~~~

吼~~~把拔~~您是在試驗日本人的公德心嗎????

不過聰明的把拔有在重要物品的包包裡面放護照影印本

真的才能再送去警察署以前順利拿回來呀~~

建議旅人們出門在外

放貴重物品的包包裡面一定要放護照影印本

這樣真的就會比較方便查詢了唷~~

 

PS.我的問題來了~~一直想不透捏~~

把拔說坐山手線忘記放在車上捏~~

但是又聽說是在新橋車站的廁所裡面找到的捏~~

怎麼會呢???

是哪一位有心人士都已經從電車上拿到廁所了

為什麼沒有把重要東西拿走

把包包丟在新橋廁所裡面就走人了捏~~(柯南又上身)

(一)是因為這位有心人士上完廁所結果忘記帶走

被好心人士發現拿去失物招領中心嗎??

(二)還是看到把拔裡面的那張台灣護照COPY

發現是台灣旅人的失誤

台灣人311的時候又對日本幫助很多

所以不忍心動手呢????

(三)還是發現是海外旅人到東京旅遊

不是日本同胞的遺失物

為了國家面子不能讓日本被說治安不好嗎???

唉~~百思不解捏~~

還是把拔想辦法趕緊來領回去嘿~~

否則我看到包包又會柯南上身了捏~~

柯南退竅以後我恍然驚醒

如果在台灣的話這包包的東西會變成怎樣了呢???

 

1724403_802908659723265_1852685833_n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