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已經6月份了捏!!好快喔~( ̄▽ ̄)

某日下午5點多接到了由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嚇下了我一跳

 

原來是這次的旅人姐妹
買了大包小包,行李箱也不少。

下午2點多要去成田機場時候發現少了一卡行李了。

立馬折返日暮里車站!

就到日暮里車站前警察局報案。
到警察局報遺失,因為語言不通。溝通了不少時間。

最後因為要填寫一些資料,所以就給警察我的電話打來詢問了

這算是上半年遺失物最大的一卡行李箱了!
(嚇死我了,那一咖行李箱內至少有5隻江蕙代言的吹風機、和一些托買物品、裡面價值10萬日幣以上鞥)∑(゚Д゚)

 

警察有用電話跟我談了一下內容!還有需要的ㄧ些資料
二話不說立即到警察局了解詳細狀況了!

想想覺得不對~~

我的柯南魂又出來了~~

帶著旅人美妹到可以尋出蛛絲馬跡的地方......查看案情!!

之後查出站已經把東西移到東京車站了。

我立馬帶著旅人妹妹去東京車站領失物呀~~~

請另一位旅人妹妹已經先去機場等了。

 

找到之後我拿之前在警察局登記遺失物的單據還給警察

他們嚇了一大跳,用下次可以請我來辦案的眼神。

說才不到一小時就找到了。

 

花了1小時左右就找到了,但是我就有疑惑出來???

為何2點多發現不見沒有先聯絡我??5點多才聯絡呢?

說不定還可以趕的上飛機捏!但是她們8點多的飛機以趕不上了。

我建議她們直接住機場,若有飛機就可以立馬買票飛回去了呀~

 

 

PS.希望下半年度,所有來玩的旅人都能平平安安。

    不要再有丟掉東西了。快樂地遊玩,歡喜地回家。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