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有組旅人在住宿前幾天Line詢問我說,在民宿附近是否有醫院呢??

我聽到,嚇了一跳立馬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原來是旅人們到日本後先去河口湖玩~在飯店check in時候~

小朋友不小心玻璃門撞破而受傷了,幸好飯店人員幫忙送醫。

也很好心的也沒有要求賠償。

 

 

聽說當天很血腥,縫合10幾針捏~~臉&手也掛彩了!!

聽得讓人心驚膽跳的捏!!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先暈倒呀~真讓人心疼的捏~~>"<|||

 


但是河口湖之後旅人們會再前往迪士尼住宿飯店~因為第三天需要消毒傷口換藥~~

但是飯店的保健室也不太敢幫她們換藥怕更嚴重。只是外面簡單消毒一下!!

所以旅人媽咪決定到東京後找醫院換藥!!我跟她們說來check in會介紹醫院的!

 

 

結果check in隔天,我接到旅人媽咪的電話,剛開始以為只是語言不通。

後來跟護士電話溝通後才知道他們的外科醫生今天剛好輪休。隔天才上班呀~

如果明天再過來的話!!已經第4天沒換藥了。

 

 

我也很擔心怕會有細菌感染,發炎......等等,雖然好心的護士查了其他醫院電話號碼~~

但是還是希望她們幫忙問一下~~是否有其它醫生可以幫忙簡單消毒換藥的,因為離住宿比較近!

不用再去找其他醫院了!!後來又接到旅人媽咪來的電話!!

需要我的聯絡資料~要填寫病例表~~

剛好有位女醫師說可以幫忙消毒換藥。真的是感謝上天的幫忙。

 

 

出門在外會發生什麼事都無法預料。所幸這組旅人出國前有保海外意外險。

希望大家出來玩都能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