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22:17

三月住進一組3位來自台灣的底迪旅人啦~~

他們都是第一次到東京旅遊

到日暮里check  in以後

大約的介紹一下裡面的環境跟如何使用等等....

要收住宿費的時候

有一位旅人忽然說找不到他的皮夾

翻遍行箱就是找不到也不記得在哪裡丟掉的啦~~

沒辦法只好先跟旅人底迪去問日暮里車站京成線失物招領的地方

因為無法確定掉錢包的地點與時間

所以先跟她們說明一切從下機出關在到日暮里

這段期間的細節呀~~

還有錢包的顏色裡面還有重要政件+信用卡+十幾萬日幣呀~~

只能請她們幫忙打電話到京成線跟成田機場裡面

但是等到的消息都是還沒有失物招領呀~

我算一算從出關買票一直到坐電車到日暮里又到住宿哈拉

也將近3小時了如果沒有找的的話

我想已經凶多吉少了呀~~

雖然我一直跟京成線的站員拜託

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呀~

車站人員也覺得很抱歉他幫不上忙了

最後拿了他給我一張京成線跟成田機場的失物招領連絡電話單

我只好很無奈又抱著一絲希望的收下失物招領連絡電話了啦~

在度回到住宿以後

大家先把錢湊一湊付住宿費給我

才知道其他兩位底迪身上的錢也不多了

1位底迪有80,000日幣另1位底迪有190,000日幣啦~~

住宿費付完以後剩下的錢3人要在東京生活將近1星期

最遠還要殺到富士山附近的富士急樂園玩

天吶~~底迪們說只好吃土司跟泡麵過活了

兩位底迪看到丟掉錢包的朋友每天吃泡麵土司

他們也不忍心在東京大吃大喝美食

所以3個底迪居然一起吃土司泡麵了呀~~

其他兩位底迪真的很夠朋友很講義氣呀~~

可以說患難見真情喔~~

底迪們~~~說實在的心理有事的話我也睡不著覺呀~~

感覺每每半夜就會醒來

也會自問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辦法找到了嗎??

真的連一個機會都沒有了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真的是小新之家有史以來第一次找不到旅人的失物呀~~

第3天心裡真的還是很不甘心放棄呀~~

吼~~~不管如何想說在試運氣看看啦~~

就請我老牙再打通電話到成田機場問看看

吼~~~已經經過3天了

居然說有這麼一個黑色皮夾呀~~

老牙馬上把電話交給我跟機場裡面的人員談話

說明了裡面的證件跟金額跟姓名

哈~哈~哈~真的是謝天謝地終於找到了呀~~

不過說實在的也是要感謝菩薩保佑啦~~

第一天底迪錢包不件時我就建議她們從日暮里座巴士

大約16分左右到淺草觀音寺拜一下碼頭唷~~

底迪抽了一支好籤詩呀~~

底迪也跟菩薩說如果真的有找到的話一定還要再去還願一次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吶~~~

隔天馬上約好時間跟底迪到成田機場的警察署領錢包呀~~

也詢問了一下到底是哪一位好心的行人撿到皮夾的呢??

而且原封不動一毛錢也不少的找到了呀~

應該要打通電話跟這位善心人士道謝一下呀~~

可是沒想到居然為善不為人知沒有留下半點音訊呀~

真的很感動呀~~底迪你福報真大呀~~

吼~吼~吼~總算放下一顆心呀~~

沒想到再隔一天居然碰到東北大地震了啦~~

第一次到東京就碰到下雪天還有錢包失而復得又是大地震

唉~唉~唉~底迪們還開玩笑的說

這一趟的日本之旅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因為蝦米代誌都碰到了啦~~

唉~~出門在外平安真的就是福呀~~(特別又在國外)

別無所求真的希望大家平安出門快樂回家呀~~

PS.底迪們~~我那幾天真的冒出好多白頭髮啦~~

拔到我都出現抬頭紋了啦~~

不過也感謝底迪要去成田警察局拿錢包時

來回招待我座從日暮里到成田36分的skyliner喔~~

新型skypliner真的很快很新又方便喔~~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