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20:52
 
這次的旅人媽咪可以說是小新之家的忠實格友唷~

聽說都會來我家巡田唷~~

也是第一次有格友來住小新之家

真的感謝格友楊美美姑姑真心的推薦介紹唷~~

這位媽咪一個人帶著女兒跟團到長野縣輕井澤

又到群馬縣伊香保溫泉

然後又自己離團留在東京跟橫濱6天

真的是女強人好厲害捏~~

可是更厲害得是跟小美妹上電梯的時候

美妹居然看到電梯裡面寫的日文

會用手指著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念咧~~

我真的有一點超驚訝咧~~

因為美妹才3歲多一點父母都是台灣人

為蝦米會看日文捏?????

原來美妹在台灣是念雙語的幼稚園啦~~

所以日文也會看也會說唷~~

小朋友的記憶真的很不可思議捏~~

可能第一次見到我不好意思

所以我用日文問她結果都給我回答中文捏~~

可見他是聽得懂不要講日文啦~~

10幾天的旅途美妹真的很乖唷~~

不哭不鬧唷~~

到了住宿以後座S型的用手搥著腳

一邊好像吃到酸梅般的跟我說

我走路走到真的很酸~很酸~很酸啦~~

吼~~天吶~~美妹~你不輸給日本當紅的愛菜醬喔~

超級口愛又勇敢捏~~

有一點感覺美妹將會是未來的自由行背包客捏~~

問馬麻說會不會讓美妹去讀日僑小學校呢???

馬麻說在台灣大家都還是以英文為重

所以只會念3年的日語幼稚園啦~~

哇~~好口惜捏~~

美妹真的看起來好像櫻花妹唷~~

剛開始我有一點分不清楚唷~~

所以馬麻也希望讓美妹來親身體驗一下日本啦~

雖然說很多人都跟馬麻說

這麼早就帶美妹去自由行小孩子記不得啦~

可是馬麻覺得這是她跟美妹的美好回憶唷~~

馬麻您真的很偉大唷~~

即使以後美妹不再有機會讀日文了

希望馬麻也要常常帶美妹來日本練習日文喔~~

體驗一下日本生活不要忘記日本了捏~~

到那時候即使在東京迷路了的話

也有nanako醬幫媽咪翻譯所以免驚唷~~

感謝馬麻~也辛苦馬麻了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全家一起再回來東京自由行喔~~

甘溫蛤~~

PS.聽馬麻說這間幼稚園真的很棒喔~~

日本的節日:女兒節.七夕.忘年會..等及 Halloween.運動會.聖誕節等...

都讓小朋友們和家長及老師們一起體驗唷~~

剛好在馬麻的FB裡面看到Halloween照片

還有幾張口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以下這首歌送給nanako醬唷~

ななこちゃんへ

このうたをいつかおぼえてくれたらうれしいなぁ~~~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