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23:28
 
話說有一晩正在上網工作中
 
忽然接到剛進東京的旅人底迪電話說
 
去逛了一趟上野而已
 
護照居然掉了捏~>"<|||吼~~

 最壞的打算就是打電話到台灣駐日辦事處了
 
底迪們打電話

 晚上居然還有人輪值捏~~
 
超Nice的啦~
 
去警察局報遺失以後
 
警察有用電話跟我談了一下內容
 
還有需要的ㄧ些資料
 
之後底迪們到駐日辦事處
 
就會馬上出證明
 
然後拿正明書就可以回台灣了啦~~
 
吼~~超緊張捏~~
 
底迪還口愛的問說
 
我是第一個嗎??
 
我說你是第一個沒有找回來的啦~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有心人

 看到您的照片太帥了
 
所以把護照收藏起來了啦~~
 
我在想說下次是不

 要請旅人們COPY護照隨身攜帶呢??>"<||||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