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8:44

這組旅人媽咪真得很口愛

她在日本網上買了一些商品要帶回台灣

可是怕我太忙

不好意思麻煩我代收包裹

所以就訂在自己在東京的這段期間收包裹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公司作業太好了

居然提早到了~~ 

宅急便公司來電話問我包裹問題時

我都以為是現在住宿的旅人的包裹未收

查明原因才知道是陰錯陽差了啦~~

哈~哈~哈~這未開朗的媽咪

一直寫mail跟我道歉

說到東京以後會好好跟我道歉啦~~

一聽當下我就跟媽咪說

絕對不要從台灣袋東西來嘿~~

這只是舉手之勞而以啦~~

 沒有想到住宿當天

我看得都快暈倒了啦~~

這.....這.......未免也太多了吧~~

難不成把我當酒鬼了喔~~

後來才知道媽咪常常在我的部落格潛水

想說無法帶芒果來給我

就帶了芒果啤酒啦~~

滴酒不沾我的感謝媽咪的心意啦~~ 

PS.後來知道更不簡單的媽咪家的公子

才國三今年畢業

居然全校選出15名去爬山

說實在的3000多公尺的山

聽把拔說有些還會出現高山症喔~~

對國中生來說還蠻吃力的捏~~

還上報紙捏~~

真得非常不簡單啦~~

 

 

 

 

 

 

arrow
arrow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