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旅人再詢問住宿的時候


有提到他們3位當中有一位孕婦


我心裡想應該最多4~5個多月的孕婦啦~


沒有想到當我見到這位媽咪的時候


居然已經7個多月的身孕了


這個月應該就要邁入8個月了唷~~


說真的我有一點被嚇到了啦~~


我趕緊把行李接過來啦~~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7個多月了


還可以坐飛機嗎???


媽咪說沒有問題啦~~


我也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已經7個多月了


還會出來自由行呢???


媽咪說不趁現在趕緊出來逛逛買買走走的話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來了唷~~


當然也替寶貝買了好多嬰兒用品唷~~


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是住宿小新之家


肚子最大的孕婦啦~~


真的是精神可嘉喔~~


自由行對孕婦來說真的是挑戰啦~~


媽咪加油喔~~



 


話說上個月有一位來詢問住宿的旅人


(在此不公布國家啦~)


她忽然來詢問我說現在東京輻射嚴不嚴重


因為他朋友跟她說來日本的話會不孕


所以讓她很緊張啦~~


吼~~~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捏~~


我只能說去年跟前年來過的旅人們


有幾位旅人都已經要生第二胎了捏~~


這種說法我不知道如何回覆啦~~


有一點傷腦筋就是啦~~


因為我不是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東京小新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